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0億電玩富商遭擄撕票 司機潛逃泰國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5 12:12

身價超過50億的電玩富商施家金,遭自家司機綁架撕票,謝姓司機開口借錢遭到拒絕,夥同另外兩人,綁架自己老闆,向家屬勒索3000萬元,但謝姓嫌犯取款時,銀行行員要求看證件,嫌犯心虛當天就潛逃出境,警方24日下午在台南市玉井產業道路,發現被害人座車,同時找到一具遺體,家屬從手腕上的法拉利金錶,確認死者身分。

身價50億的電玩富商施家金,遭綁架撕票,其中兩名共犯,一胖一瘦,在新竹棄車後,一派悠閒買車票,從新竹搭台鐵到台南出站,和主嫌會合,主嫌謝姓男子,跟隨富商多年,幫忙開車當司機,卻擄走自己的老闆。台中第一分局副分局長周結義:「比較瘦小的一位,他的年紀30-35歲,他身高大概175公分,另外身材比較胖的這一位,他的年紀大概28-35歲,身高約178公分。」

棄屍現場,警方拉起封鎖線,轎車血跡斑斑,警方發現,屍體背部多處刀傷,雙手反綁,腳上銬著腳鐐,頭上蓋著帆布袋,五官腐爛難以辨識,但家屬從衣物特徵,加上價值不菲的法拉利金錶,確認死者,就是施姓富商。

TVBS記者廖容瑩:「施姓富商從桃園返抵國門之後,原本是要回到台中美村路的住家,但沒想到卻被他的謝姓司機,載到另一個地方,謝姓嫌犯把人,載到台中這家汽車旅館,涉嫌凌虐毆打,並且要求這名富商,打電話給家屬,付贖金3000萬。」

桃園返抵國門,原本是要回到美村路的住家,但謝姓司機,卻將人載到汽車旅館,富商被載到這裡後,遭到拷打、凌虐,要求繳付3000萬贖金。時間回到8月17日,謝姓司機,投宿台中汽車旅館,計畫犯案,18日清晨6點,開車到桃園機場接老闆回國,誆稱內急,到湖口休息站和其他2名綁匪會合,聯合以電擊棒攻擊肉票,有跆拳道底子的富商難以抵抗,9點被押到汽車旅館,打勒贖電話。

汽車旅館員工:「血跡的話是在車庫,用滴的血。」

汽車旅館員工,當時就察覺不太對勁,綁匪、家屬談好贖金,當天中午11點,富商兒子依指示匯款後報案,但父親已經遭遇不測,被載到台南玉井棄屍,下午2點半,謝姓主嫌,到玉山銀行請求幫忙轉帳失敗,擔心身分被識破,當場落跑,火速搭高鐵到桃園,拿表哥的護照,潛逃泰國,綁架逃亡出境,一天之內完成。

台中第一分局副分局長周結義:「當天的下午2點開立拘票,然後送到境管局來實施境管,但是那個主嫌,是用冒名的護照。」

不到24小時,犯案脫逃,警方調查,早在15日,謝姓主嫌拿表哥的護照偽造,還買好機票,懷疑策劃一年之久,3名嫌犯都沒有前科,疑似還有幕後藏鏡人主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撕票#富商#綁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1

0.1446

0.3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