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入中秋戰局 巧克力搶當月餅主角

記者 陳奇君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7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巧克力專賣店紛紛搶攻月餅市場,將巧克力變成中秋節的主角有創新版,用巧克力包水果和綠茶,也有中西合併版,保留傳統外皮,包入巧克力當餡料,創意禮盒還有這幾年很夯的馬卡龍,點綴玉兔和桂花樹,變身馬卡龍月餅。

黑、白巧克力,有大大的正方形,也有小巧的圓形、三角形,這不是巧克力禮盒,這是月餅,從中間切開,巧克力裡面包了像薯泥的東西,有的雙層顏色,這些餡料讓你意想不到,這款是葡萄柚紅茶脆黑巧克力,這款是荔枝綠茶香脆牛奶巧克力,拌入橘子、枸杞、芒果,茶香搭配水果香,再加入香脆焦糖粒,凸顯口感層次,這就是最時髦的巧克力月餅。

民眾:「以為吃起來是月餅,其實是巧克力,但是沒有想像中那麼膩。」

巧克力搶當月餅主角,好幾家專賣店都嗅到這股商機,這一家的巧克力月餅,保留傳統月餅的餅皮,醇濃巧克力搭配松子核桃堅果類當夾心。

業者:「到中秋節的話,(巧克力月餅)佔總營業額三成左右。」

而這幾年新興的貴婦甜點,馬卡龍,也很中秋節,馬卡龍月餅禮盒,粉紅、粉藍、粉黃的馬卡龍上,點綴玉兔、桂花樹或是皎潔的明月,繽紛又可愛,比較新月餅和傳統的熱量,巧克力100g 500卡,綠豆椪540卡,蓮蓉月餅630卡,馬卡龍130卡,中秋吃餅,不管吃新鮮還是吃古早味,卡路里都不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月餅#中秋節#巧克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0

0.0504

0.17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