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五試辦差別費率 宜蘭副縣長批腦殘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2 22:26

國道五號將實施差別費率,遊客和通車族可得留意!從8月16日到9月21日,上午6點至12點,國道五號高速公路將試辦假日差別費率措施,台北到宜蘭每逢,通行費加價50%,假日宜蘭通往台北減價50%,尖離峰費率惹來宜蘭地方不滿,副縣長吳澤成更重砲抨擊,這樣的政策不符合人性,痛批是「腦殘想法」!

每到暑假宜蘭童玩節總是充滿許多玩水的遊客,自從金城武在文學館和咖啡店拍廣告後,也成了週末假日景點,人潮多、車流也多,國道五號尖峰時間經常大塞車,為了讓高速公路不再走走停停,交通部打算試辦,尖離峰差別費率,卻惹來宜蘭縣副縣長重話批評!

宜蘭縣副縣長吳澤成:「這樣對用路者是不公平,我形容這是一個腦殘的方法,我覺得這是一個公務心態,官僚心態的一種想法。」

交通部打算從8月16日開始,推動國道五號高速公路差別費率,星期六上午6點到12點,從台北到宜蘭通行費加價50%,星期天同樣時段,宜蘭往台北,則是減價50%,尖峰每公里收費1.35元,離峰每公里收費0.45元,新政策要試辦到9月21日。

交通部解釋,為了解決塞車問題,試辦作法,是參考民調結果、專家意見和國外作法,希望民眾能避開加價時段,開車到宜蘭,選擇離峰時段,提早回台北,為了疏導宜蘭交通,交通部聽到了地方反彈,政策有沒有成效,就等週末上路就知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費率#宜蘭#國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399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