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怎麼見人! 百元理髮變「鬼剃頭」

記者 林耿賢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07 14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百元理髮便宜又省時,在各大賣場旁都常看得到,但宜蘭有一名李先生到百元理髮店剪頭髮,頭頂上卻被理出兩個洞,就像鬼剃頭一樣,讓他好尷尬,現在出門只能戴鴨舌帽。

吹、剪、染、燙,百元理髮店便宜又省時,在各大賣場旁常見得到,但沒想到,這位李先生頭頂上禿了兩塊,空空沒頭髮好尷尬,出門都得戴鴨舌帽,但這不是鬼剃頭,而是設計師理歪了。

當事人李先生:「變成一個被嘲笑的對象。」

越說越氣、越說越無奈,原本想省錢,到宜蘭市家樂福旁的這家百元剪髮店,不但沒剪出帥氣髮型,卻變成這兩道長10公分、寬4公分,以及4公分、2.5公分的窟窿。

當事人李先生:「他們公司給我回應說,不然就這樣剃一樣長,剃光頭啊,不然就是,不知道什麼天才方法,說這邊幫我弄黑,弄黑我用墨水就好啦。」

記者:「有沒有聽過他講過這樣子?」理髮店員工:「誰?聽誰講?就是那個你們另外一位同事,我沒有遇到他啊。」

實際到理髮店,當天的設計師請假沒上班,店裡的同事也很低調,而髮型剪壞的元兇,就是它。理髮店同業:「有可能沒裝好,像這樣。」

當天就是電動理髮器前方的「公分套」掉了,才會把頭髮理出兩個洞,李先生找上消保官,要討回公道,但頭髮剪壞,要怎麼辦?民眾:「等它留長啊。」

民眾:「到下一家去再剪一次吧。」

雖然說頭髮沒了事小,慢慢可以長回來,但這段尷尬期,李先生可得好好忍耐一下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疏失#理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459

0.1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