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大雨土石崩塌 瓦斯管遭壓斷洩漏

記者 江俊彥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05 13:15

台中市從4日晚上開始陸續下起陣雨,造成水湳經貿園區裡工地土石崩塌陷落,一顆大石頭砸斷天然氣管線,造成大量瓦斯噴發外洩,不但住在500多公尺外的住戶,都聽得到咻咻咻的洩漏聲,甚至在1公里外的民宅,都聞得到濃濃的瓦斯味。

土石堆中,黃色天然氣管線凸出半截,另外一半不偏不倚被大石頭砸斷,掉在土石堆最下方,瓦斯從裡頭外洩,噴發的威力,光是聽聲音就讓住戶嚇出一身冷汗。當地里長:「喔,那破裂的時候,我住在5、600公尺外都聽得到,漏氣高壓這個聲音咻咻叫,非常地嚴重,剛好那時正值上下班時間,大家都非常地驚恐。」

瓦斯洩露地點,就位在水湳經貿園區,土地重劃整地工程,由於台中市從4日晚上,開始陸續下起陣雨,工地土石被雨水沖刷嚴重崩塌,在清晨5點時底下這顆巨石,從上面滾落,直接壓斷天然氣管線,造成瓦斯嚴重外洩。議員楊中化祕書:「到僑光,以你們現在這樣子看,到僑光也有1公里多了(聞得到)。」

由於一早工地沒有工人在場,直到附近居民聞到濃濃瓦斯味,才趕緊報請工人截斷瓦斯管,但瓦斯外洩已經超過2個小時,幸好天空中不斷下雨,等於間接稀釋瓦斯濃度,避免再有嚴重意外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土石崩塌#瓦斯外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7

0.0468

0.15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