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政府照三餐狂摳! 北捷傷者怨麥擱卡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9 14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北捷隨機砍人,經過一星期,現在卻有受害民眾,有另項困擾,就是政府各單位電話密集的來,讓他接都接不完,甚至連家人都不堪其擾,因為原本受害人王先生,只把個人資料留給北捷客服人員,不過後來卻變成大家都在找他,尤其衛服部還頻打來要他做愛滋、B肝等檢驗,讓他很恐慌,雖然很感謝政府關心,但希望未來只要一個單位接洽就好。

北捷受害人王先生:「我說實話,那種感受不輸那一刀啦。」

在北捷遭砍,脖子上的傷還沒痊癒,但現在又來另一個困擾,就是政府各單位奪命連環摳。北捷受害人王先生:「他有我的電話,有什麼事找我也是理所當然,但是我真的想不到,連我家戶籍地(都有人找),講嚴重點,一個人出事情,全家受害。」

滑著手機,破表通話紀錄最多一天四十多通,接到手軟,王先生不解,本來只給捷運公司個人私人電話,怎麼搞到全世界都有了。北捷受害人王先生:「別再亂了,給我們一個平靜的生活,一個專職單位就可以了。」

王先生覺得關心是好事,不過從健康服務中心、北市衛生局再到衛福部,狂摳頻要他做愛滋、B肝等檢查,引發他的恐慌。北市衛生局疾病管制處長朱玉如:「預防機制都要中央和地方,一起來合作,所以這個名冊來,我們還是要依程序,來跟受害者做關心。」

政府密切注意傷者後續,但沒想到卻有點太積極,讓受害人有小抱怨,但還是希望關心適度就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捷運#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6

0.0368

0.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