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嗆「下台」 總統面不改色揮揮手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徐國衡 江明瀚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7 13:22

馬總統對「嗆聲」習以為常了嗎?早上總統前往中研院,為釣魚台議題研討會致詞,場外早就等滿了反服貿群眾,上百人有備而來,手拿太陽花和標語,總統一到,馬上開嗆!就怕擦槍走火,出狀況,維安特勤大陣仗出動,四面八方盯場,絲毫不敢大意,維安警力和抗議群眾人數幾乎一樣多,倒是總統很淡定,對群眾吼要他下台,充耳不聞,還向嗆聲群眾揮揮手。

抗議群眾:「傾聽民意!」

馬總統一下車,反服貿群眾,拉開喉嚨奮力喊,高舉手裡的太陽花和抗議海報,要給馬總統好看,偏偏馬總統停都沒停,直接進場開會去。總統馬英九:「領土的爭議,應該由雙方各自解決,其實中間有兩個非常重要的意義。」

還以為平安無事,台下的「聽眾」猛不防站起來舉著標語、無言抗議,面不改色繼續講,因為被嗆,早有心理準備。抗議群眾vs.總統馬英九:「小孬孬、下台、下台!」

中研院研究員吳睿人:「50萬人他聽不到、1千萬人他聽不到,2千3百萬他也聽不到(民意),(抗議人數)我們是刻意控制的,我們要表示『文明禮貌』啊。」

未來馬總統每場公開活動,恐怕都得面臨如影隨行的嗆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410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