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氣差+學運 春浪電音人潮少、DJ尷尬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林義邦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6 18:37

墾丁春吶音樂季進入第20周年,這次也請來超強卡司五月天和謝金燕壓軸,不過這次人潮卻不如往年,在春浪電音趴,有人花了千元門票,結果現場十分冷清,讓台上DJ也很尷尬,攤商說,這次天氣差,再加上學運受影響,業績比往年少了3成到5成,未來的墾丁音樂季怎麼重振人氣,除了卡司外,恐怕主辦單位該想想辦法。

歌手謝金燕歌曲《姐姐》:「你就是XXXXX,沒在怕膽子好大,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,跳針跳針跳針叫我姐姐。」

謝金燕穿著銀色亮片小背心,再搭上黑色熱褲,姐姐謝金燕春吶泡泡趴登場,high翻天。謝金燕:「這是姐姐的海報,當然這個比較特別。」

歌手謝金燕歌曲《含淚跳恰恰》:「啊夢、啊空、啊茫茫茫茫,輕輕鬆鬆、我甘願孤單一個人。」

不管是老歌重唱,還是贈送出香吻海報,同時間和另一場春浪的五月天戶別苗頭。五月天歌曲《人生海海》:「這個世界把我放棄,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。」

SHE歌曲《HERO》:「看不到、找不到、等不到,你的HERO,為何不、做自己、只手撐天的SHERO。」

除了五月天外,春浪卡司4月4日也派來SHE壓軸,兩天都有超強卡司助陣,不過人潮似乎沒有預期多,看看隔壁春浪電音場,第一天竟然出現台下小貓兩三隻,讓台上的DJ盤子越轉越辛酸。遊客:「原本以為人會很多很high,就是落差很大。」

記者:「會推薦朋友來嗎?」遊客:「不會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遊客:「因為太冷清。」

有民眾花了1千5百元買了門票,結果一點也HIGH不起來,就連在周邊擺攤的民眾,備料滿滿卻是上門客少。春浪攤商:「可能第一天,又碰到下雨。」

墾丁大街攤商:「沒有預期的好。」

還有墾丁大街攤商,也發現今天人潮至少少3成,業者說,這次除了天氣差外,還有春吶場次變多分散人潮,再加上3月底突然的學運,學生湧入退票潮,讓進入第20年的春吶音樂祭,就算有超強卡司加持,仍讓攤商叫苦連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春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1

0.0389

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