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沙巴再傳綁架 疑菲叛軍擄陸女遊客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楊育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3 09:46

去年馬來西亞才發生台灣遊客張安薇遭到綁架事件,昨天晚間,在當地的沙巴又發生綁架事件,昨天晚間10點半,持槍份子突然闖進馬來西亞,沙巴仙本那的一家島嶼飯店,擄走了一名中國大陸籍女遊客。

本來輕鬆愜意的海島旅遊,卻在瞬間成為惡夢,2日晚間10點半,一群武裝份子乘快艇登上沙巴這家海島飯店,擄走29歲的高姓大陸女遊客,速度之快,連跟她同住的同伴,都沒發現。遭劫女子友人:「等我(洗完澡)回到宿舍的時候,發現門是開著的然後房間很整齊,唯獨她人不見了。」

現場目擊記者:「突然聽見酒店外面有女性尖叫的聲音,然後伴隨著急促的腳步聲,大約又過了20秒左右,就聽到快艇從酒店旁邊的海面駛離的聲音。」

同時被綁的,還有一名菲律賓籍的飯店員工,一名剛好在度假中的大陸記者,冒顯拍攝下整個過程,手持M16步槍的馬國警察趕到現場時,遊客還驚魂未定,從地圖上來看,案件發生的在馬來西亞沙巴的仙本那,距離幾個月前,台灣遊客張安薇遭到綁假的邦邦島,只有一海之隔,大約30公里。遭劫女子舅舅:「聯繫過跟她母親聯繫過,出事以前沒多久還發過短信(簡訊)。」

根據家屬指出,高姓女子在上海日本企業上班,考績優異,前一天還剛得到英國一所大學MBA的錄取通知,快快樂樂地出門自助旅遊,沒想到竟然遭到綁架,目前馬國已經派出水上警察,追蹤綁匪,並對飯店現場展開蒐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綁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38

0.1768

0.4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