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直送「青島東」 學運網購業績增3成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5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318學運持續超過一週,外界物資不斷湧入,除了熱心民眾開車送到現場,還有不少人是直接網購,只要地址寫上「青島東物資站」就沒問題,網購平台就發現,抗爭用品,像礦泉水、口罩、毯子、睡袋等,業績都成長3到5成。另外,很多人脫離不了智慧型手機,邊靜坐邊玩,儘管現場有「充電站」,但團購業者也發現,行動電源這陣子賣得不錯。

一箱一箱的水疊得整齊,上頭不少貼了郵寄貼紙,後頭也看得到網購廠商的紙箱,熱心民眾送到立院周圍,實質贊助318學運的物資,很多是透過網購,只要寫上「青島東物資站」,就能寄到。

立院議場外的青島東路,即使封街,貨運車進出的還不少,標榜5小時到貨的網購平台就發現,318到325這段時間,舉凡抗爭用品、礦泉水、口罩、暖暖包、毯子、睡袋、輕便雨衣、免洗內褲跟乾糧,銷量都成長3到5成,特別是送到立院周圍的訂單,也比過去多3成左右。

參加318學運民眾:「沿路上看來,它就是有發水,有水就還不錯,因為至少你不用為了要喝水這件事情煩惱,而且(沒水)你要離開呀,萬一大家都需要離開的話,這裡就沒人了。」

不少來參加靜坐的民眾,都有拿到免費的礦泉水,就是支持者贊助,還有不少人一邊靜坐、一邊滑手機,團購網就發現,最近行動電源也特別熱銷,大概有10%到20%的成長數量。團購網業者鄭綺文:「大概有10%到20%的成長數量,目前是預估,可能是因為有類似的需求,集會遊行的需求發生。」

3月17日開賣2款大容量行動電源,賣出1200個,特別集中在18、19日,學運剛開始前2天,佔整體的4成4,還有口罩,3月15日開賣,已經賣掉近4萬個,有800盒這麼多,主要也集中在19跟20日2天。

支持者願意出錢,卻沒空送物資到現場,就直接在網路上買,學運發燒,也意外帶起 網購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服貿#網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364

0.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