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憶樺3日抵台 叔備兒時最愛小雞塊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2 17:24

台巴混血兒吳憶樺3日搭機抵達台灣,茄萣老家的叔叔吳火眼,如火如荼準備要歡迎吳憶樺的東西,像是小時候最愛吃的炸雞塊,還說要煎荷包蛋,叔叔說還特別拿出憶樺小時候的書包、作業本、聖誕卡片以及照片,發現他還曾經跟最愛看的連續劇飛龍在天男主角江宏恩合照過,而這次回來台灣,親友有點遺憾,因為吳憶樺真正待在茄萣老家的時間只有10日到12日3天,對他們來說有好多話3天真的說不完!

小憶樺就要回來了,叔叔吳火眼拿出憶樺的小書包,裡頭有以前的作業簿、聖誕卡片,還有這幾張照片,是和飛龍在天主角江宏恩一起合照的。記者:「那時候他都看這齣喔?」吳憶樺叔叔吳火眼:「對對,第一個會唱歌的就是這支飛龍在天啊。」

台語中文都忘光光的吳憶樺,不知道這第一首學會的台語歌還會不會唱?叔叔說好不容易憶樺回來,要準備他兒時最愛吃的荷包蛋和小雞塊。

吳火眼:「以前都是買整包(雞塊)回來,要吃就跟他(炸),以前常常睡一起。」記者:「兩個一起睡一間你覺得會不會太小?」吳火眼:「剛好啊。」

堂弟也幫忙整理房間,發現這顆籃球,憶樺和2位堂弟小時候總會在一旁籃框練習,雖然籃球已經洩了氣,但回憶還是滿滿的。吳憶樺小時候:「啊啊、哎喲。」

小時候的憶樺,不只扯鈴厲害到可以代表學校比賽,也因為在巴西待過,足球跟腳踏車都難不倒他。吳憶樺小時候:「哈哈哈哈。」

憶樺要回來是大事,街頭巷尾的親友跟鄰居們也在家門前討論,叔叔說要帶著憶樺的小堂弟,親自去接機。吳火眼:「大堂哥在台中沒有空。」記者:「小堂弟會跟著他?」吳火眼:「對,會跟我們一起(接機)。」

吳憶樺3日抵台,5日會先回高雄茄萣祭拜父親,接著跟著基金會去台中等地拜訪,10日才又回到茄萣叔叔家,但只待3天又繼續其他天主教基金會的拜訪行程,就要離開台灣,茄萣親友說才3天可以團聚真的不夠,大家心裡面還有好多話要跟憶樺說、敘敘舊。

#吳憶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291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