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如果梁朝偉落水 劉德華:影帝換我做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2 14:08

劉德華日前上大陸央視節目時,談到了入行30多年來的頭號剋星梁朝偉,劉德華開玩笑的說,如果梁朝偉掉到水裡,絕對不會救他,這樣未來20年的影帝都歸他,這段話笑翻全場。

主持人撒貝寧:「周潤發、梁朝偉同時掉到水裡,你救誰?」影星劉德華:「我趕快找石頭把他砸死,不要讓他上來。」

劉德華日前上大陸節目,被主持人撒貝寧問到假設性的落水問題,先是愣了好一會兒,接著幽默回答。

主持人撒貝寧:「你先別激動,劉德華已經眼睛血絲都出來了。」影星劉德華:「我不砸他也可以。」主持人撒貝寧:「你等一會,你稍微等一下,你平靜一下,你不要一聽梁朝偉,你就這麼激動。」

華仔表情很有戲,還比出握拳手勢,開玩笑的說,要拿石頭砸梁朝偉,笑翻全場。主持人撒貝寧:「如果真的都如劉德華所願的話,香港電影倒退20年了。」影星劉德華:「不會、不會、不會,只是未來的20年影帝都是我。」

其實劉德華會這麼說,就是因為他和梁朝偉的明爭暗鬥由來已久。第40屆金馬獎主持人蔡康永:「劉德華先生,你覺得誰會得到最佳男主角。」第40屆金馬獎影星劉德華:「很難講,我真的以為每一次都會是我的。」

03年和梁朝偉一起以無間道入圍金馬影帝,最後與獎座擦肩而過,之後又在香港金像獎和金紫荊獎中落敗,在影帝之路上,一直被拿來做比較,但玩笑開完後,劉德華有感而發的說。影星劉德華:「我覺得有一些失敗你習慣就好,我說那個心態就是這樣,如果我是真的連菜飯的錢都沒有的話,我可能會恨他,但是我現在好好的,我為什麼要恨他。」

接著又誇梁朝偉拍戲非常認真,還透露,不知道為什麼,現在和梁朝偉拍戲還是會緊張,覺得和他合作拍片很光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德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456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