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視壞了? 談話節目蘇貞昌定格9秒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0 2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向來反應快的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以及名嘴鄭弘儀,一起現身談話性節目,卻出現2人定格的有趣畫面,在被鄭弘儀問到選主席可不可以選總統時,蘇貞昌反問「那有問蔡英文嗎?」,就是這一句話讓鄭弘儀當場愣住,現場陷入尷尬沉默,時間長達9秒鐘,而9秒當中2人表情、姿勢幾乎沒有改變,不知道的民眾還以為電視定格或壞掉,而這段有趣微妙的訪談,被各界解讀是上次總統黨內初選失利的蘇貞昌,宣告黨主席兼選總統沒有問題。

民進黨主席蘇貞昌vs.主持人鄭弘儀:「選黨主席的人,可以選總統嗎?」

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碰上主持人鄭弘儀,話題來到黨主席能不能選總統,接下來要迎接的電視史上少見的9秒鐘大沉默。鄭弘儀:「你如果當黨主席又當總統,人家會說不客觀、不公正,都偏自己,會不會這樣?」蘇貞昌:「上次有這樣問蔡英文。」鄭弘儀:「上次?」蘇貞昌:「我是說有人這樣說。」

不是網路lag,也不是電視定格,再看一次2人是怎麼陷入大眼瞪小眼。蘇貞昌:「上次有這樣問蔡英文?」

先是蘇貞昌整臉僵硬,整場沉默,鏡頭連忙帶回主持人,但鄭弘儀這時卻整個石化凍結,導播都不知道該cue誰,蘇貞昌嘴角微微抽動,鄭弘儀冷靜維持一貫皺眉,眼神卻相當迷惑。

立委黃偉哲:「鄭弘儀一時沒有會過意來,說是上次表示說蔡英文上他節目的時候,還是說4年前蔡英文擔任黨主席又擔任總統候選人的時候,他也很客氣的,沒有直接進一步逼問說,逼問蘇貞昌說,我問的是這個事情,你的看法怎麼樣。」

回想2012總統大選,當時民進黨主席就是蔡英文,黨內初選,蘇貞昌以些微民調輸給蔡英文,如今蘇貞昌這段定格演出,明確宣示黨主席選總統一點也沒有問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61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