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郁方家「小三」 Sasa小公主可愛亮相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傅銘權 楊育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27 20:50

斐儷珠寶少奶奶郁方今年生下第3個孩子,前2個都是男生,這次生一個小公主,完全滿足女生喜歡打扮洋娃娃的願望,尤其女兒太可愛,公公婆婆特准讓小孩外出亮相,因此女兒7個月大,已經接了至少5個代言活動。

藝人郁方:「各位哈新聞的觀眾朋友還有花花,好久不見,大家好,我是Sasa的媽,她就是Sasa,我們家新的小公主。」

哇!咕嘰咕嘰,好可愛唷!郁方盼了好久的女兒在今年4月出生,牡羊座的大方個性,看到鏡頭一點都不怕生呢!主持人:「7個月大的小公主Sasa來到我們現場,今天Sasa非常開心唷,一直露出可愛的笑容,Sasa我們看前面。」

郁方貴為斐儷珠寶的少奶奶,其實根本不需要帶著小孩賺奶粉錢,純粹是因為小女兒Sasa長得討喜可愛,公公婆婆特別解禁,讓Sasa外出賣笑,喔,不是啦,是公開亮相。

藝人郁方:「今天是第凡內早餐,不是,是斐儷的早餐,因為我們家就是小孩子1歲以前都不能出門,因為只有我們家小三例外,因為太可愛啦,阿公、阿嬤每天都說這麼可愛,當然要帶出來給大家看一下。」記者:「那目前接幾個通告啦?」藝人郁方:「已經接好幾個,哈哈,她知道,好了,嗯,還不錯,生了她之後,真的幫她存了很多教育基金,哈哈哈。」

Sasa小公主果然很給媽咪面子呢,一起出席嬰兒用品活動,面對大批記者叔叔、阿姨,瞪大眼睛瞧啊瞧,從頭到尾沒有哭鬧,真的很有小童星架式耶。

藝人郁方:「真的是進步很多,上一次5個月出來的時候,還被大陣仗嚇到,今天完全就已經不怯場了。」記者:「很有小童星的特質。」藝人郁方:「我想她應該很清楚的知道,治裝費要自己掙這件事情。」

郁方已經儼然一副星媽樣,和老公結婚8年,一結婚就生下2個胖兒子,如今相隔6年再生下女兒,小公主在家中地位之高,可是讓郁方好吃醋。

藝人郁方:「本來我是家裡唯一的女兒、女生了,但是現在自從有了女兒之後,我就是一個隱形人了,那個哥哥喔,每天放學回來第一件事情就是要跟妹妹玩,妹妹也知道,她等了一天就是在等哥哥回家,所以哥哥回家的時候跟她玩,3個人笑得好開心、尖叫,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時間點,因為大哥、二哥已經5、6歲了,他們也過了會吃醋的年齡,就會一直搶著要逗妹妹開心,目前是二哥居上風,不曉得為什麼,因為二哥只要一逗妹妹,妹妹笑得特別久,聲音特別高亢,然後可以跟她玩很久,那大哥大概就是功課太重,所以逗妹妹兩下就必須要趕快去寫功課。」

二哥Max疼妹妹,就連Sasa這名字也是二哥取的呢。藝人郁方:「因為Sasa當時,我們還沒有想到她的英文名字,那是她二哥堅持說,妹妹是小公主,妹妹就應該要叫Sasa,因為那個Sasa公主。」記者:「但是Sasa公主的故事好像。」藝人郁方:「他不知道從哪裡聽來,他只有聽到Sasa是公主,所以他就說對,她是公主,所以她叫Sasa。」

記者:「她對麥克風有興趣。」藝人郁方:「太好了,牡羊座的女生,將來希望有機會。」記者:「她好像很喜歡麥克風。」藝人郁方:「對,牡羊座的,花花,妳的勁敵出現了唷。」

而且連郁方的粉絲們都因為女兒忽然增多了。藝人郁方:「像我自己有一個,然後呢,如果我的經紀人幫我PO我的照片,我得到的讚或是留言就是寥寥可數,但是我只要放了我們家Sasa的照片或是近況的話,哇!好多人按讚、好多人留言,所以這個官網目前是靠Sasa在幫我維持它的人氣,根本是她的官網,不是我的官網。」

郁方媽媽是驕傲多過吃醋啦,尤其前2個兒子相差1歲,42歲高齡再生一胎,原本已經順勢結紮的她,竟然被醫生告知還有可能會有老四耶。

藝人郁方:「因為醫生幫我結紮的時候,他們把輸卵管剪下來,然後去作化驗,所以呢,我們去檢查左邊,左邊有管子跟肌肉組織,但是右邊只有肌肉組織,沒有管子,就是剪到肌肉組織,但是管子沒剪斷。」記者:「還是會有可能會懷孕嗎?」藝人郁方:「他(醫生)說應該可能是不會懷孕啦,但聽起來好像還有點機率啦。」

記者:「這樣跟老公還要避孕嗎?」藝人郁方:「你這個問題真的問得非常深,雖然我們當初是覺得老爸爸、老媽媽生3個,就是我們理想中的目標了,但是我們真的太愛小孩了,生了老三之後呢,就覺得老四來也沒有關係,已經沒有差別了,而且萬一老四來又是一個女兒,這不是一件很美滿的事情嗎?」

不過郁方生完Sasa,3個月快速減肥24公斤,也刺激了老公要一起加入減肥行列。藝人郁方:「因為爸爸最近在跟我打賭減肥這件事情,因為我瘦下來了,然後我有一天就跟爸爸說,爸爸,哈哈,爸爸我們兩個人是真愛,但是也不能讓人家覺得女明星嫁小開都是為了錢,哈哈哈哈哈,爸爸被這句話一激之後就發誓減肥,所以到今天為止,在他的臉書上,28天他已經瘦8公斤了。」爸爸陳昱義:「喔,9公斤了。」

藝人郁方:「但是那女兒就特別會撒嬌,如果我的先生穿西裝筆挺地出門,我女兒一看到他馬上小女孩的嬌羞就來了,我真的不知道一個年齡才幾個月大的小女生,會懂嬌羞這件事情。」

果然女兒就是老爸前世的情人,Sasa小公主不只對老爸,根本已經完全征服郁方一家老小的心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郁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569

0.17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