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獎/張曼玉金馬紅毯搶鏡 晚禮服有口袋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25 20:05

金馬50星光大道,紅地毯難得沒負評,女星美男星帥,不少眼尖的觀眾更發現,張曼玉在拍照的時候,手插進了禮服的口袋,但不只張曼玉,林青霞、桂綸鎂,禮服上面也有口袋,引發好奇,詢問設計師才知道原來這是為了增加陽剛味的設計,讓一向性感柔美的禮服,變得中性,但實際上恐怕不會在禮服裡面放東西。

深藍色蕾絲禮服,襯托嫩白膚色,張曼玉這身打扮,被封為紅毯第一美,特別是帥氣的把手插進口袋,但不只她,影星林青霞一身紅色訂製服,貴氣十足,走在星光大道上,手也插進口袋。

最明顯的就是桂綸鎂的白色禮服,口袋上面還有花紋點綴,3個人擺在一起看,從張曼玉帥氣插口袋,林青霞走紅毯,也是雙手放口袋,桂綸鎂口袋在禮服前面,手直接放在口袋裡拍照,禮服上真的都有口袋。

時尚顧問陳璧君:「整個感覺就是一個女生的型體線條,是一個S,那你要展現女孩子線條的姿態,會比較輕鬆,比較自在跟自信,那你的手就可以放到你的口袋裡面。」

訂製禮服上有口袋,設計師說,是因為象徵柔滿性感的晚禮服,多了口袋不僅更中性,也多了一些陽剛味跟率性,是今年春夏的流行,延燒到秋冬一樣夯,但禮服上的口袋,到底能不能放東西進去。

記者:「那口袋可以放東西嗎?」時尚顧問陳璧君:「可以,可以放像名片、手機,這ok的,可能就是想要放小小的口紅,它是可以成立的。」

另外像是舒淇頒獎典禮上換了一套,卻被發現跟吳奇隆女友劉詩詩,在12月香港雜誌封面上穿的一模一樣,還是不小心撞衫了,金馬50,女明星衣著下功夫,除了典雅高貴,晚禮服有口袋,也意外成為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禮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2

0.0711

0.17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