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獎/秦祥林:二秦二林1缺3 惹舊愛林青霞笑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趙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24 00:46

金馬50雖然沒請到二秦二林同台,但還是湊到了一秦一林,也就是秦祥林和林青霞,原本要同台頒發終身成就獎,但林青霞最後還是選擇跟上一屆影帝劉青雲來個二青同台,不過秦祥林上台頒發終身成就獎時也沒避嫌,提到了二秦二林三缺一,讓坐在台下的昔日舊愛林青霞尷尬的笑了,反倒是輪到林青霞上台頒發最佳男主角時,不知是否刻意避開,從頭到尾都沒提到任何有關二秦二林的事。

終身成就獎獻獎人秦祥林:「好久不見,現在我要頒這個獎,本來是想請兩秦兩林一起來頒,很抱歉,現在只有一秦,一缺三。」

一聽到30年前的舊愛秦祥林,提到二秦二林,唯一坐在台下的一林,林青霞尷尬笑了,巧的是,第5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是由秦祥林頒給了甄珍,而為得獎者甄珍寫引言的則是林青霞,但這一秦一林卻沒同台獻獎,林青霞反而是和劉青雲搭檔,以二青的名義,頒發最佳男主角。

最佳男主角頒獎人林青霞vs.劉青雲:「青雲您好,大家好,大家晚安。」

一席大紅禮服,一代女星風華不減,不過原以為輪到林青霞上台,會對秦祥林的喊話回應,不過林青霞卻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。最佳男主角頒獎人林青霞vs.劉青雲:「第十屆,1972年我拍了第一部戲窗外,在第27屆的時候,1990年我拿了一生中唯一的一座金馬獎。」

一秦一林雖然沒在觀眾期望中,在金馬舞台上同台互動,但前後現身,著實讓金馬50增添好多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青霞#金馬獎#秦祥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59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