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• 搜尋:

    秦祥林 結果共53筆

  • 林青霞傳「30年婚變」!尪驚爆包養嫩妹 絕世女神情路坎坷

    今年70歲的林青霞與老公邢李㷧結婚30年,婚變消息卻始終未停過!這次,就來看看林青霞在感情道路上,發生過什麼大事件吧!
    2024/02/06 12:02
  • 林青霞辣照曝光! 外套下僅「白色繞頸bra」網驚:好敢穿

   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日前願滿落幕,「永遠的東方不敗」林青霞獲頒終身成就獎,今年也恰好是《窗外》問世五十週年,對林青霞來說意義非凡,她的感言也說:「我從千里之外歸來,在生我養我的地方獲得電影最高榮譽,對我來說意義非凡。」而她當天出場優雅氣質與女神風範也令許多賓客、媒體讚嘆,可見年輕時的美貌更是一絕,日前有網友翻出她和男星秦漢的親密合影,照片中的她穿得非常火辣,讓網友非常震驚,直言:「林青霞好敢穿!」
    2023/11/28 10:50
  • 林青霞23歲盛世美顏舊照出土 甜笑慶生吹蠟燭!笑容暈爆

   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(31)日宣布閉幕片為今年坎城影后得獎作《春風勁草》(About Dry Grasses,原譯《關於枯草》)。另外,焦點影人單元企畫則再一彈「飛上彩虹」,回眸桃園大溪女兒鳳飛飛的電影經典,包括侯孝賢導演《風兒踢踏踩》等4部懷舊之作。其中更有由林青霞、秦漢、秦祥林合演的《我是一片雲》,當年僅23歲的林青霞,逆天絕美的樣貌也再度曝光。
    2023/08/31 13:29
  • 林青霞26歲戲水濕身照曝光! 性感深V長腿「踩2男星肩上」

    有「永遠的東方不敗」之稱的林青霞,日前榮獲第60屆金馬獎「終身成就獎」,預告將會親臨頒獎典禮現場,身為影迷心中永遠的女神,其實到如今仍是風韻猶存,年輕時的美貌令人津津樂道,有網友翻出她26歲時在海邊戲水的青春辣照,展現苗條身材與雪白修長美腿,氣質出眾迷人,難怪迷倒無數影迷。
    2023/07/11 14:32
  • 吳耀漢離世!今舉辦告別式 獨子曬照淚憶「曾喊想死」

    香港資深港星吳耀漢因形象突出、頗具天分,塑造了許多影迷難以忘懷的經典形象,因演出福星電影系列,與洪金寶、曾志偉、秦祥林等人被稱為「五福星」,豈料,隨著年紀增長,他飽受病痛折磨,上個月傳出死訊,享壽83歲,今(8)日下午5時將在紅磡世界殯儀館舉行告別式,明(9)日天上午11時進行默禱儀式,之後將遺體移送九龍塘以基督教儀式做最後道別,遺體火化後再擇日舉行海葬。
    2023/05/08 09:03
  • 74歲秦祥林低調回台!同框整桌全大咖 「滿頭白髮」近況曝

    曾以《長情萬縷》和《人在天涯》奪下兩屆金馬影帝的74歲男星秦祥林過去情史豐富,早年傳出與「玉女掌門人」林青霞一度訂婚又解除婚約。1988年與化妝師曹昌莉與結婚後,生下兩子,定居美國洛杉磯。近日他與妻子低調返台,滿頭白髮近況被好友曝光。
    2023/04/13 11:58
  • 吳耀漢逝世!嚴重腎衰竭每天洗腎4次 出現「8症狀」腎恐壞了

    香港資深港星吳耀漢驚傳病逝,享壽83歲,因形象突出、頗具天分,塑造了許多影迷難以忘懷的經典形象,如1980年代福星電影系列,與洪金寶、曾志偉、秦祥林等人被稱為「五福星」,隨著年紀增長,身體健康亮起紅燈,早期曾因心臟血管栓塞做手術,後來嚴重腎衰竭,腎功能僅剩1成,每日必須洗腎4次。台灣目前慢性腎衰竭者超過200萬人,卻不到5%的人不知道自己有慢性腎臟病,腎功能不佳者有8大症狀,包括水腫、食慾差等,提醒民眾提高警覺,及早發現及早治療。
    2023/04/11 13:54
  • 資深影星逝世!3病痛纏身 出演郭富城、梁朝偉「這電影」成遺作

    香港資深影星吳耀漢在正式加入影壇前,創立先鋒影業公司,除演員外還身兼製作人,加入影壇後,主要以演出喜劇為主,因形象突出、頗具天分,塑造了許多影迷難以忘懷經典形象,如1980年代福星電影系列,與洪金寶、曾志偉、秦祥林等人被稱為「五福星」。豈料,今日傳出噩耗,家人在通訊群組證實吳耀漢離世,昨匆忙趕往醫院見他最後一面,享壽83歲,晚年的吳耀漢罹患腎衰竭、3病痛纏身。
    2023/04/10 13:49
  • 曾被罵小三!林青霞甩開包袱 愛情語錄:要幸福需表裡合一

    被視為華語影壇最美麗的傳奇女星林青霞,因為亮眼的外型,19歲那出演瓊瑤同名小說《窗外》出道,也成為「瓊瑤系列」掌中明星,她和秦漢、秦祥林無疾而終的戀情,到遇上攜手一生的香港富商邢李㷧,曾在愛情上摔跤過的林青霞,過去也曾說過不少愛情經典語錄,現在一起來看看吧!
    2022/08/25 10:24
  • 當小三20年!林青霞「0修圖美照」流出 網驚打趴網美

    66歲「玉女掌門人」林青霞雖息影多年,但在華語影壇地位難以遭他人撼動,她不只事業上,連情史也相當精采,當年寧願當小三也要與男星秦漢在一起,後來又改與秦祥林情纏,最後和富商邢李㷧結婚。近日就有網友挖出林青霞年輕時照片,驚人美貌引起議論,讓網大讚「打趴現在一堆假女神」。
    2021/10/22 16:23
  • 情纏秦漢18年「甘背小三罵名」 林青霞:一生一次足矣

    華語影壇最美麗的傳奇女星林青霞,19歲時憑藉耀眼的外型以瓊瑤同名小說《窗外》出道,一路從「瓊瑤系列」掌中明星,到搭上香港影界的武俠風潮,林青霞締造了無數經典作品,更帶給觀眾無限感動。而林青霞的感情世界,從與秦漢、秦祥林的情愛糾葛,到如今攜手一生的香港富商邢李㷧,林青霞的情史亦令紛絲津津樂道。現在,一起透過重溫林青霞過往的經典語錄,一窺「東方不敗」林青霞的世界吧!
    2021/08/27 13:57
  • 花2分鐘完成投票! 吳宗憲誇今年動線好

    今年的總統以及立委大選,演藝圈藝人們也都很關心,像是特別從美國返台投票的資深影星秦祥林,就透露得了選前焦慮症,緊張到睡不著,而前年因為錯過九合一大選投票,而痛批中選會的藝人吳宗憲,這次則是特別起了個大早現身投票所,只花了兩分鐘就完成投票,大誇今年的動線規劃很好。
    2020/01/11 13:30
  • 情纏舊愛林青霞多年…73歲秦漢近照曝 蓄白鬍帥氣依舊

    70年代台灣影壇紅極一時的「二秦二林」,相信許多資深民眾一定都曉得。其中二秦之一的秦漢,當年英俊瀟灑風度翩翩,是不少女性的偶像;近年他淡出影壇,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。最近網路上流傳他的近照,73歲的他帥氣依舊,蓄著花白的鬍子,看起來更具成熟魅力。
    2019/12/10 08:05
  • 甄珍影展開幕 30多位港台大咖齊聚力挺

    高雄12日舉辦甄珍影展開幕典禮,除了甄珍本人和韓國瑜一起踏上紅毯,還有30多位港台資深影星,包括秦祥林、謝賢、秦沛等,通通到場力挺,現場可說是星光熠熠,而影展預計會持續到28日,14部甄珍主演的經典電影,將透過數位修復方式,重現大銀幕。
    2019/07/14 00:44
  • 甄珍、秦祥林螢幕情侶合體 重現「心有千千結」

    好久不見的藝人秦祥林,今天(11日)現身高雄,為甄珍的「甄愛高雄群星會活動」站台,昔日銀幕情侶再度同台,記者會上甄珍透露兩人友情超過50年,秦祥林自己也大爆秘辛,曝光當年「心有千千結」的男主角,本來鎖定鄧光榮,因為對方沒接,甄珍推薦下,讓他大紅了10多年。
    2019/07/11 20:50
  • 大明星登群星會! 追星行程闔家遊高雄

    「甄愛高雄群星會」系列活動,7/12就要盛大開跑,更邀請港台影星包括甄珍、秦祥林,還有知名導演李行、朱延平等人蒞臨高雄,高雄市府更透露將安排大明星們到知名景點「趴趴走」,粉絲們追星之餘,也能遊高雄。
    2019/07/10 22:28
  • 甄愛高雄群星會 港台40位藝人短片宣傳

   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,12日將舉辦「甄愛高雄群星會」活動,請來港台40位藝人,親自錄製影片,包括甄珍、秦祥林、謝賢等明星都會出席,甄珍還透露當年拍戲,親自指導秦祥林哭戲小撇步。
    2019/07/06 10:27
  • 她和成龍有過「板凳情」 成龍卻一拳打得她眼冒金星

    1973年甄珍已是如日中天大明星,秦祥林在她的推薦下首次當男主角,兩人合作《心有千千結》,當時成龍和秦祥林已熟識,成龍纏著秦祥林帶他去片場看看大明星,於是秦祥林就帶著他去拍戲,叫成龍在旁邊靜靜看著,不要出聲。
    2018/11/05 08:04
  • 「二秦一林」愛恨交纏 她竟因生子才被娶

    當年林青霞、秦漢與秦祥林愛恨交纏,堪稱經典。如今除了林青霞爆出婚變,「二秦二林」後來怎麼了,也值得一一檢視,有些人還在線上發光發熱,有些則已等同退隱。
    2018/09/26 08:15
  • 林青霞情史坎坷 無緣嫁雙秦

    資深女神林青霞再爆離婚。2018年的版本,據傳是63歲的她不願再做豪門怨婦,「決定活出自我」,因此了斷她跟香港富商邢李㷧24年的婚姻,拿了港幣20億元(約新台幣80億元)。
    2018/09/26 08:09
  • 跟鄧麗君傳心結 林青霞自爆:秦祥林害的

    60歲的林青霞,日前出席香港新書發表會,不只暢談自己創作過程,竟然還大方爆料!在現場直說秦祥林,當年在拍電影時,向她展開追求,但當時沒有接受,原因竟然是媒體拍到秦祥林跟鄧麗君同遊巴黎,但讓林青霞難過的是,當年事件曝光後,兩人就被傳有心結,這次在新書中林青霞談起天后級的閨密,讓不少粉絲都聽的入迷。
    2014/11/10 13:49
  • 金馬獎/秦祥林:二秦二林1缺3 惹舊愛林青霞笑

    金馬50雖然沒請到二秦二林同台,但還是湊到了一秦一林,也就是秦祥林和林青霞,原本要同台頒發終身成就獎,但林青霞最後還是選擇跟上一屆影帝劉青雲來個二青同台,不過秦祥林上台頒發終身成就獎時也沒避嫌,提到了二秦二林三缺一,讓坐在台下的昔日舊愛林青霞尷尬的笑了,反倒是輪到林青霞上台頒發最佳男主角時,不知是否刻意避開,從頭到尾都沒提到任何有關二秦二林的事。
    2013/11/24 00:46
  • 金馬獎/梁朝偉紅毯牽手劉嘉玲 避開張曼玉

    金馬50另一大焦點,就是當年紅透影壇的二秦二林,湊到了一秦一林,林青霞跟秦祥林,不過2人一前一後分開走紅毯,沒有任何交集,另外,梁朝偉、劉嘉玲和張曼玉昔日的三角緋聞也同樣備受矚目,由於梁朝偉行程低調神秘,直到星光大道紅毯才確定劉嘉玲陪他一起走紅毯,夫妻倆一起走,跟壓軸的張曼玉巧妙錯開,讓紅地毯驚喜高潮不斷。
    2013/11/23 19:26
  • 金馬獎/金馬50邀「一秦一林」 秦祥林笑談青霞

    金馬50一大焦點,就是當年紅透影壇的二秦二林,湊到了一秦一林,也就是林青霞跟秦祥林,但兩人到目前都還沒有一起現身,還傳出林青霞覺得自己「略顯福態」,花380萬另外訂製歐洲禮服;反倒是秦祥林在金馬酒會上率先談到前女友,連自己都忍不住笑場,但卻也說金馬50一秦一林真的很難得。
    2013/11/23 13:18
  • 金馬獎/張曼玉搭華仔頒影后 「雙青」揭曉影帝

    金馬50星光閃閃,特別是還有不少銀幕情侶,也都將在金馬獎上一起現身,像是戴立忍跟桂綸鎂,以及陳可辛和吳君如,就連前男女朋友像是秦祥林跟林青霞也都出席,不過一秦一林沒有搭檔頒獎,林青霞將跟劉青雲揭曉影帝,張曼玉則和劉德華頒影后,特別看似沒有交集的兩人,其實過去曾經合作過電影「旺角卡門」。
    2013/11/19 17:34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