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結縭20載!恩愛夫妻遇死劫 家屬瞞老母

記者 陳相如 林彥汝 / 攝影 謝賢禧 蕭遠斌 台北-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6 13:22

在馬來西亞遇害的許立民,跟失蹤的妻子張安薇,兩人結婚20多年,家屬說夫妻感情很好,經常出國度假,長年在居住在中國大陸上海,許立民的二哥說,弟弟從來沒有跟人結怨,罹難的消息,也不敢讓80多歲老母親知道,至於張安薇的大哥也說,不敢驚動92歲老母親,根據了解,張安薇疑似在上海經營成衣代工廠,後來轉手打算最近退休,老員工也說,她人很好,對於不幸消息,感到訝異。

被害家屬二哥許立人:「希望盡快的就被擄的人,趕快能夠想辦法救回來。」

匆匆離開家門,準備前往外交部,許立民的二哥,此刻只想要失蹤的弟妹張安薇,能趕快被營救出來。死者許立民二哥:「不管怎麼樣,希望在這一方面,能夠協助我們受害的家屬,能夠讓往生的弟弟有個公道,好不好,這一個有名的觀光聖地,沒有安全,這個國家到底是什麼樣的情形,我們實在無法了解,但我們希望我們政府,盡量發揮他們的外交能力。」

許立民二哥,呼籲政府幫幫忙,家屬也說,許立民跟張安薇,兩人結婚20多年,感情相當好,經營成衣貿易,雖然膝下無子,但經常一起出國度假,去過馬爾地夫跟峇里島,夫妻倆這回,聽說沙巴有無敵海景,選擇旅行,現在1死1失蹤,許家瞞著80歲老母親,張家也不敢讓高齡92歲老媽媽知道,雙方家屬一大早就接到電話,匆匆忙忙前往外交部,辦理前往馬來西亞事宜,外傳,張安薇在大陸這間工廠經營成衣貿易,員工聽聞消息後,很震驚。

記者:「她(張安薇)人怎麼樣?」前加連登員工:「人滿好的。」

記者陳相如:「這裡是被擄的台商張安薇,10幾年前來上海開設的成衣工廠,專門幫忙成衣代工,2011年的時候,它的名字是叫加連登,2011年之後,它已經變成是大陸企業,現在換名字叫天秀服飾。」

張安薇的哥哥說,妹妹度假前,滿心很期待終於能看見馬國的美景,夫妻倆計畫了半年之久,想不到成行後,竟是一場悲劇,但家屬不放棄希望,就看政府能不能發揮外交實力,把人救回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交#馬來西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0

0.0893

0.2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