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「榨乾NBA」球星趕5攤 曝光雨露均霑

記者 林于心 王博麟 邱柏達 / 攝影 吳建宏 薛孝安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2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NBA兩大球隊火箭和溜馬來台第二天,除了既定的練球時間之外,可說是行程滿檔,像是火箭隊上午就先教偏鄉小朋友練球,下午結束球隊練習後,當家前鋒高富帥立刻上樓出席活動;而溜馬隊球星也是馬不停蹄趕場,除了派出新秀出席公益活動,還得為廠商站台,儘管只在台灣待3天,但兩大球隊都分秒必爭,把握行銷機會,拓展NBA的海外市場。

教偏鄉小朋友練投籃,火箭隊球員來台第二天,一早除了跑公益活動,更是趕場趕不完。主持人「高富帥,Chandler Parsons。」

下午才在小巨蛋練完球,沒時間休息、喝水,火箭隊當家前鋒高副帥錢德勒,直接上樓,沒空梳妝打扮,簡單一身運動裝,參加通訊廠商的合作記者會,而同樣溜馬隊也是馬不停蹄,行程滿檔。

派出3名溜馬隊新秀出席慈善活動,除了秀球技,讓現場觀眾過過癮,來到台灣,自然開金口也得講對話。

溜馬隊球星Chris Copeland:「我愛台灣。」主持人:「我愛台灣,這個不用翻譯了,我愛台灣耶,你是第一次來台灣嗎?」Solomon Hill:「對,第一次。」主持人「你想要說一次看看嗎?我愛台灣,我愛...你可以再說一次嗎?我愛台灣。」Solomon Hill:「我愛台灣。」

現學現賣,雖然有點「不輪轉」,和小朋友一起寫國字,看起來像在學劃線,不過球星難得來台,自然得好好把握行銷機會,甚至還搬出兩大夢幻球星,出席代言活動,雖然球星退居幕後,但高知名度自然成為亮點。

像是昔日火箭隊主力姚明這回也來到台灣,可見NBA球星的魅力,不論是搶曝光、拚代言,就算只有炫風來台3天,也要占盡所有版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499

0.1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