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要買保險」 出獄2月迷昏洗劫女業務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7 17:44

女性業務員可要注意自身安全!一名性侵前科犯被判刑10年後,2個月前期滿出獄,竟然透過手機交友軟體專找女保險員下手,佯稱要買保險,見面地點刻意選在速食店、公園,先取得對方信任後趁機在飲料下藥迷昏被害人,洗劫財物,1個月內至少有3名女子受害。

手機軟體聊天認識新朋友,卻讓3名女業務成為嫌犯下手、洗劫的對象,43歲孫姓男子,今年9月初透過手機交友軟體搭訕女保險員,以為對方真的要買保險,想不到卻是一步步掉入嫌犯的陷阱。

女被害人張小姐:「我正要請他簽單的時候,我突然覺得很累,我就跟他講說不好意思我可以休息一下,我就倒了,可是他竟然在第三次的時候對我下藥,我覺得滿不可原諒的,他是已經有計畫好了。」

狡猾的嫌犯為了要取得對方信任,約了2次對方見面,等到第3次碰面就把安眠藥加到飲料,迷昏女保險員後竊取財物。

短短1個月內就犯案3起,為了要卸下對方心防,還刻意選在公園、速食店等公眾場合下手,警方掌握線索,這個月3日進行埋伏,當時嫌犯還在士林夜市搭訕一名辣妹準備犯案,立刻遭警方逮捕。

發現孫姓嫌犯因為有強盜性侵被判刑10年,出獄才2個月前,竟然又開始犯案,由於理專、房仲必須常常一個人面對客戶,而目前一共有30萬名女性從事相關行業,如何保障自身安全。業務員工曉薇:「跟客戶盡量約在公司或是公共場合,盡量不要在比較隱密地點,也要有第三者在場。」

警方建議,女性業務員最好隨身攜帶防狼噴霧器,同時讓同事確實掌握自己的行蹤,才是最「保險」之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洗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454

0.1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