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動力火車拍宣傳照 尤秋興笑稱自己是「公主」

記者 林詩壕 謝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3/30 2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出道7年,動力火車在嘗試把頭髮剪短之後,拍攝宣傳照又把頭髮接長,變成一副雷鬼模樣。

尤秋興:「把頭髮剪掉又接更長的頭髮,是何必呢?」顏志琳:「我結婚的時候髮型就是這樣子,覺得說蠻有創意的,蠻適合我們黑色的皮膚。」

除了髮型之外,動力火車也頭一次穿上設計系學生設計的服裝,模樣前衛,其中,尤秋興還覺得自己打扮的像公主。

尤秋興:「自己蠻像公主的,不是白雪公主就是有一點點公主的感覺,雖然是男生,肩膀還有那種白雪公主那樣。」顏志琳:「他們做這些衣服都是有創意的啦!他們做起來,看起來就是怪怪的。」

第15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,對於去年沒有作品的動力火車,絲毫沒有任何緊張的心情,不過,尤秋興有話要說。

尤秋興:「從以前到現在一直很奇怪,就是為什麼重唱組合不能參與男歌手演唱,譬如最佳男歌手,其實還是可以呀!我只是意外講了這個男歌手,因為很遺憾。」

雖然無法角逐,不過,動力火車對熱門獎項男女演唱人,各有壓寶對象。尤秋興:「我個人就蠻敬佩周杰倫的,他開創了一條市場,所以我覺得他應該要入圍。」顏志琳:「戴佩妮我蠻欣賞她的東西,所以我覺得她應該會有,就是給她一些肯定。」

除了熱門獎項,動力火車當然希望同門師弟妹she、張智成、阿桑可以入圍。尤秋興:「當然希望他們入圍呀!就直接得獎,不用再入圍了,得愈多獎當然是愈受到肯定啦!自己公司當然希望可以為他們加油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動力火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418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