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飽太閒 大學生飆車甩尾遭逮

記者 陳奇君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5/02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天凌晨台中市文心南路,再度聚集大批飆車族,不僅沿路狂飆還佔據道路,大玩甩尾等動作,警方獲報之後立刻展開取締,除了逮捕幾名未成年的機車飆車族之外,有4名南投某大學的大學生也因為飆車甩尾,沿路狂飆逃避警方取締被警方攔截逮捕。

台中市凌晨再度吹起飆車歪風,大批改裝過後的小轎車,聚集在台中市文心南路和文心南五路口,呼嘯而過猛踩油門,大玩甩尾動作。

警方獲報通知線上警網,一路跟隨展開取締。警方:「喔!這麼多部,這下子要叫巡邏車了,四洞九么呼叫南屯和大墩防飆網到文心路和文心南五路來。」

警方認定這些飆車族佔據道路,大玩超速狂飄還做出影響正常人車通行安全的動作展開取締,追到了台中市豐樂里,將其中這部將車牌遮住的小轎車攔了下來,車上四名年輕男子全都排隊,立正站好。警方:「你們涉嫌公共危險啦!等一下要帶你們回去調查。」學生:「我們都是學生啦!」警方:「都是學生喔!」

警方這才知道,眼前這群飆車族是南投一所大學的大學生,半夜不睡覺跑到台中飆車,除了他們之外,警方昨夜到凌晨同步展開防飆勤務,也在台中市其他轄區,攔截其他機車飆車族,警方也在三民路和民權路口逮捕了五男一女6名飆車仔,其中3人還未成年,警方表示天氣逐漸炎熱,為了防止飆風再起,將在各分局轄區加強取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飆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0

0.0345

0.1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