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佯裝購屋 歹徒綑綁售屋員劫財

記者 秦綾謙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5/22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市發生一起歹徒佯裝要買屋看屋,卻用預藏的繩索電擊棒綑綁售屋員,企圖劫財的案件,幸好被害人呼救聲驚動鄰居報警,才將其中一名歹徒逮捕到案。

畫面中這名被銬在警局的男子游鴻志就是購屋大盜,怎麼說呢?他看著報上的售屋分類廣告,不是真的要買房子,而是和另一名在逃的同夥,以要看房子為藉口,鎖定報上沒有大樓警衛的這間公寓,把負責銷售的葉姓售屋員約出來。

到了這間位在八德路的公寓二樓,二話不說拿出預藏的膠帶繩索還有電擊棒,企圖綑綁被害人劫財,這名仲介售屋員沒想到賣房子這麼多年,竟然會碰上這樣子被打劫。葉姓被害人:「剛好當天同時我有3個房子在賣,那這間是公寓沒有警衛。」記者:「主要是要搶你的財物嗎?」葉姓被害人:「他根本還沒有搶到,就是帶著繩子帶著膠布綁我。」

歹徒沒有搶劫成功,除了被害人全力反抗之外,見義勇為的這位鄰居,也是一大功臣。目擊鄰居鄭文峰:「(被害人)喊救命那種聲音,你聽起來會怕,我就跑到後面去問一下發生什麼事,攔住不要他(歹徒)走,我說你們兩個都不要走,我就進來打電話請警察來處理。」

雖然嫌犯落網後聲稱,他是要幫一位被這個售屋員欺負的女性友人討回公道,才會出此對策計誘他出面,並不是強盜劫財,不過警方從他身上卻起出另一份報紙售屋廣告,還圈了其他賣屋地點,警方懷疑歹徒是想按圖索驥,尋找其他下手對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售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6

0.0488

0.15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