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客運疑似撞傷老婦 司機否認

記者 蔡桂華 陳奇君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6/28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市傍晚發生公車輾過老婦人事件,一輛台中客運公車疑似撞倒78歲老婦人之後,還肇事逃逸,警方攔下公車逮捕司機,老婦人兩隻小腿被輾得血肉糢糊,醫院緊急開刀,希望能保住她的雙腿。

台中客運這輛公車疑似撞上老婦人之後,從事故地點台中火車站前,還開了7、8百公尺,被路人和警察攔了下來,司機覺得莫名其妙,完全否認他撞人。台中客運司機:「不是啦,客人都有看到,對呀,整台車都好好的沒有痕跡。」

司機否認,但乘客當時確實聽到奇怪的聲音。台中客運乘客:「我只是覺得很倒楣,車子又爆胎啦,但是我不知道他撞到人。」目擊者:「我看到是她的小腿以下全都碎掉,粉碎了。」

警方隨即開始蒐證,先決條件必須查出輪胎上是否有血跡反應,而78歲老婦人被車輛輾過之後,兩隻小腿支離破碎。醫生:「保留骨折的部份,內固定處理,然後再觀察她血液循環,大概觀察一星期左右。」

醫生發現老婦人小腿粉碎骨折,相當擔心開刀截肢會有危險,而事故現場,台中客運司機不斷跟警方說明,他沒有撞人,台中客運公司派出鑑識小組,初步判定輪胎上沒有血跡,他們懷疑老婦人可能被其他車輛撞倒輾過,台中客運只是碰巧從旁邊開過,才會被誤認是肇事車輛,不過警方將扣車仔細檢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3

0.1003

0.25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