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記協批媒體人事酬庸 蘇貞昌:檢討

記者 林上筠 楊育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15 1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的憲改工程之旅,第二站來到台灣記者協會,記協當場質疑陳總統,一方面說「新聞自由入憲」,另方面又「搜索媒體、人事酬庸任用」。蘇貞昌當場尷尬承諾,會好好檢討!至於呂副總統痛批媒體是「黑色恐怖」,蘇貞昌則謹慎地說:「副總統的話,他不敢評論」。

當常被媒體包圍的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,遇上了台灣記者協會,只有聽講、猛抄筆記的份。

一連串犀利建言,記協更點名當年無預警解僱記者的台灣時報老闆,如今成為「綠朝新貴」。記者協會創會會長何榮幸:「扁政府這一陣子執政以來,不管是搜索媒體,還是媒體人事的政策,坦白說 在其中所充斥的很多,不尊重言論自由、新聞自由,以及充滿一些人事酬庸的這些感覺,跟台灣過去10幾年,爭取新聞自由的歷程,相對應之下,某種程度上,看起來是一種反諷。」

記者協會會長呂東熹:「台灣時報不當解僱,到現在都還在打官司,那這樣的老闆,還能夠當國策顧問,我想這是對我們企業界非常大的諷刺,對我們新聞自由,也是非常大的諷刺。」

努力過關斬將,而呂副總統痛批媒體是「黑色恐怖」,蘇貞昌謹慎接招。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:「請相關的單位,就今天大家指教的相關部份來做一個檢討,有則改之,無則嘉勉,我想阿扁總統對於新聞自由的捍衛,跟他尊重新聞自由,到這一次宣示要把新聞自由百分百入憲,都可以看出他的用心和決心。」

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:「新聞自由跟個人的人權保障都是相對的,至於副總統所講的話,我不敢評論,謝謝大家。」

一句話,點出政府正為新聞自由入憲而努力,卻又得面對自家人對媒體不平的無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1238

0.2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