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康永&小S 主持活動賣力炒熱氣氛

記者 蔡佳臻 林詩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22 2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蔡康永和小S應邀出席國內首張KTV聯名信用卡的上市活動,雖然只是擔任主持工作,不過向來怕冷場的小S卻是使出渾身解數賣力炒熱氣氛,無奈害羞的總經理仍然無動於衷。

小S唱歌不稀奇,大夥倒是懷疑蔡康永根本沒進過KTV的大門。蔡康永:「有,我有去過KTV,蔡詩萍被棒球棒攻擊之後,那天我們就舉辦KTV拆線PARTY,每個人都在頭上貼了紗布,同一個位置貼一塊紗布,全部到KTV報到,來陪他一起把紗布拆掉,所以我們也在KTV玩不一樣的東西。」

更令大家驚訝的是,蔡康永在KTV裡居然還是個叛逆小子。蔡康永:「我有跟張震嶽講說,他那些很粗野的歌,罵髒話的歌,我們都很喜歡唱,一起對著螢幕大喊放屁或者狗男女阿,還有一些字眼不方便在這裡講出來的,在他歌詞裡都有。」

小S:「你也知道他們讀書人私底下都有陰暗的一面。」

蔡康永:「那你都唱什麼?」小S:「我在KTV是小阿妹的稱號。」蔡康永:「阿!什麼?」小S:「我在KTV有小阿妹的稱號,OK是我自己取的,哈哈。」蔡康永:「結果都降KEY嗎?」小S:「都是降很多個KEY。」蔡康永:「哈哈」小S:「舞女也是我的主打歌之一。」

聊到各自拿手的歌曲,2個人也廢話不多說,現場就立刻來合唱一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8

0.0362

0.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