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蔣家又有喜! 蔣友柏明年二月生兒子

記者 羅樹明 莊庭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03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蔣家第四代蔣友柏又要做爸爸了!根據了解,蔣友柏的太太林姮怡已經懷孕6個多月,而且這一胎懷的是男寶寶,預產期在明年2月,應該是個聰明的水瓶座。今天蔣方智怡也證實這項喜訊,她還說兒子比她厲害,一男一女剛剛好。

剛滿1歲的蔣家小玫瑰蔣得曦要當姐姐了,媽媽林姮怡要幫她添個弟弟,目前已經懷孕6個多月,預產期就在明年2月,應該是個聰明過人又崇尚自由的水瓶座,奶奶蔣方智怡說,無論是男是女,只要身體健康就好。

林姮怡父親林欣榮:「那當然很高興啊!人老了,兒孫成群很高興啊!」蔣友柏母親蔣方智怡:「我這做奶奶的,我比較不在乎男生女生,因為我真的我不想給孩子有任何壓力,如果說是男生,當然是中國人嘛!家�有一個男生比較好,可是女生也是很不錯,我們小玫瑰昨天我跟她玩很可愛啊!」

不過根據了解,林姮怡在9月10號到醫院產檢的時候就知道第二胎是個男寶寶,一家三口外出用餐,林姮怡已經看得出來小腹微凸,蔣友柏抱著小玫瑰,全家福的畫面很快就會再添個小男娃,蔣方智怡還開玩笑的說,兒子比她厲害。蔣友柏母親蔣方智怡:「我的兒子就是比我厲害啦!我是3個男孩嘛!他們如果說是兒子的話,有女有子是『好』字,我祝福他們!」

蔣方智怡表示,蔣家第五代是「得」字輩,取名字的事交給兒子來做主,林姮怡上一胎在中山醫院生產,但是因為消息提前曝光,這一胎格外低調,到目前為止都不是在中山醫院產檢。

蔣友柏非常期待兒子的誕生,根據過去一年多的爸爸經,親手設計嬰兒床,興奮之情,溢於言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蔣友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0593

0.18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