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遷戶籍應戰! 林佳龍表態選台中市長

記者 林上筠 楊育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22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聞局長林佳龍近來勤跑台中基層,不過從未鬆口表態角逐台中市長!今天林佳龍首度向TVBS記者證實,這兩天他將把戶籍遷往台中,正式表態參選,因為陳總統也頻頻關切他拜票跑攤、準備得如何?而林佳龍更大膽提出,「平衡中部」,立法院遷院大台中的嶄新宣言!

跑攤跑到臉都曬黑了一圈,林佳龍連坐下來歇會,翻的都是「台中風華」這本地方文化書,現在,他可是開口閉口,都是「台中」。新聞局長林佳龍:「台灣第一杯泡沫紅茶其實就是發源台中,台中還有很多我們忽略的地方。」

記者:「所以現在你連喝飲料,都喝泡沫紅茶嗎?」新聞局長林佳龍:「對啊不只喝泡沫紅茶,還配台中太陽餅。」

記者:「那你何時選?」新聞局長林佳龍:「呵,希望有機會能為台中服務!」

連吃吃喝喝,觸目所及都很「台中」,明明人都回到台北,不過林佳龍對大度山大頭兵回憶,他首度鬆口,將正式角逐台中市長,因為連陳總統都頻頻關切備戰進度。新聞局長林佳龍:「總統問說你台中處理得怎樣。」記者:「那你怎麼說?」新聞局長林佳龍:「我說地方上反應還不錯啊。」

記者:「什麼時候正式遷戶籍?」新聞局長林佳龍:「...這幾天啦,是要配合黨啦。」記者:「遷了嗎?」新聞局長林佳龍:「已經找好地方了。」

戶籍要遷了,基層也早就開始跑了。林佳龍說他絕不是空降部隊,因為他在台中渡過了年輕歲月,現在他更提出了創新宣言。

新聞局長林佳龍:「如果要遷都台中,不如先遷立法院,因為立委來自全國各地,立院設在台中大家距離最近,也公平啊,台中市這幾年都把所有希望寄望在古根漢美術館,古根漢一失敗後,台中市好像沒有什麼重大文化建設了。」

沒有古根漢的台中,林佳龍希望結合流行注入文化元素,因為下個月,台中就要上演前後任新聞局長胡志強、林佳龍的交鋒戰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佳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55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