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熱水器爆炸 男子被炸縫24針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03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電能熱水器不必換裝瓦斯,相當方便,不過宜蘭一位曾姓男子洗完澡後,浴室內的電熱水器突然爆炸,外殼四處飛射,來不及閃躲,曾姓男子左臉縫了24針,四肢多處割傷,還在住院療養。

打開浴室可以看到,發生意外的電熱水器就垂掛在牆壁上,負責瞬間加熱的電熱管線也暴露在外,地上滿是爆裂的外殼碎片,就連門板水瓢都被射破,可見當時爆炸威力有多大。記者:「有聽到『碰』一聲嗎?」曾志文母親:「很大聲,附近鄰居都聽到了,都在想是誰家熱水氣爆炸。」

當時在屋內來不及逃跑的曾志文,當場被碎片砸傷,臉上縫了24針,摸著臉上的傷口,想到事發經過,還是相當驚恐。被炸傷男子曾志文:「不知道是氣爆還是碎片,就突然爆炸,衝力很大。」

看到兒子滿臉傷口,視力受損,曾媽媽氣得向廠商投訴,只是用了6、7年的電熱水器為何爆炸,是機件老舊還是使用不當,廠商已經拍照存證,只是曾姓男子原本因為肩膀鎖骨受傷,回宜蘭老家開刀治療,沒想到禍不單行,就連在家洗澡都碰上電熱水器爆炸的意外,只能大嘆倒楣透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熱水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8

0.0564

0.15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