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安全管控嚴 連勝文搬家入住帝寶

記者 廖芳潔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5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去年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,買下仁愛路的帝寶豪宅,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,連家的帝寶已經有人住進去,不是連戰夫婦,而是連勝文一家人。據了解,連勝文去年搬回一品大樓之後,不只腎臟動刀,又被槍擊,狀況連連,為了連勝文的安全,連勝文搬進管制比較嚴格的帝寶,順便看看能否改改運氣。

祈福延壽,年關近,很多人忙點光明燈、太歲燈,政治人物也不例外,馬英九總統、總統母親秦厚修,還有才剛經歷人生重要關卡的連勝文。指南宮辦事處 邱慶鐘:「消災解厄,逢凶化吉,大事化小事,小事化無事。」

連勝文安的是道教裡的拜斗儀式,消災解厄、祈求平安,廟方透露,印象中就是在槍擊事件後,台北市長郝龍斌帶連勝文來的,槍擊事件,還讓連勝文對自己的居住地更小心。

去年中,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買下帝寶,原本是連戰夫婦自己要住,連勝文則繼續住在一品大廈,慢慢找新家,但槍擊事件後,連家一直在思考連勝文的人身安全。

由於帝寶有許多名人居住,戒備森嚴,這下子,連戰不住了,改由連勝文在耶誕節後搬進帝寶。連勝文(99.12.10):「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傷後首度露面時,連勝文還住在一品大廈,只是住在一品這段時間,不但腎臟出問題,還被槍擊,現在低調迅速搬新家,就希望好好靜養,順便看能不能換換運氣,只是安全至上,不願被鎖定住處,連勝文未來未必只住帝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637

0.16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