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女李宇春 中性氣質受喜愛

記者 周守真 柯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27 16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「超級女聲」總冠軍李宇春,因為174公分的身高,個性又比較內斂,看起來不年輕,其實她才21歲,目前是四川音樂學院三年級的學生,雖她的嗓音並不算最突出,唱歌時展現的自信,還有一些特殊的小動作,讓李宇春的簡訊票數,是一路高居不下。

拉丁歌手瑞奇馬丁是李宇春的偶像,每次比賽,他總是會來一段拉丁風味的舞蹈,儘管在三人當中李宇春的唱腔和音域都算不上最好,但是他自信,沉穩的台風,散發出獨特的「春式風格」。

現年21歲的李宇春,成都人,目前是四川音樂學院三年級的學生,因為外型中性朋友都叫她「小宇」或是「春哥,她說自己最愛做的事情,就是唱歌跳舞跟睡覺了。A型雙魚座的李宇春,個性內斂,除了唱歌時,會盡情釋放自己,私底下,其實並不太表現自己的情緒。

短短幾個月成為全國知名的超女明星,看似星前途一片光明,不過他的母親並不希望李宇春踏進歌壇,一方面是因為她還在念書,另方面也擔心人紅是非多,深怕又會有質疑李宇春性向的負面報導再度出現。不過話說回來,廣大的投票者選擇中性化的李宇春,而不是人美聲音甜的張亮穎,似乎也顯示,嶄新的女性主義,正在大陸新一代的年輕人心中,悄悄萌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超級女聲#李宇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67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