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
  • 搜尋:

    超級女聲 結果共92筆

  • 看婦產科被抓包!34歲女星秘婚初戀男友 大方「認了懷孕」

    中國大陸女星黃雅莉2005年參加《超級女聲》獲得長沙賽區亞軍、全國第6的好成績出道,2021年才在節目中自曝與愛情長跑16年的初戀男友結婚,沒想到近日現身婦產科被網友巧遇,傳出懷孕喜訊,對此,她昨(4)日大方承認了!
    2023/12/05 10:31
  • 曾嗆素人「母豬唱歌」!大馬歌手直播遭網友花錢幹譙 她氣炸喊告

    51歲大馬歌手柯以敏近年來在大陸音樂節目擔任評審,但毒舌作風反應兩極,近日她在直播教唱歌,有網友刻意花錢和她連線,就為了罵她「傻逼」,讓她氣炸直喊要公布網友IP、報警處理,更撂話:「我有公安朋友,不會放過妳!」卻意外引發大批網友回嗆:「罵人要拘留的話,那妳可以在監獄度過餘生了。」
    2023/06/09 13:26
  • 海豚音天后自爆跨年演出前「故意染疫」 網怒轟無腦「滾出演藝圈」

    大陸歌手張靚穎從湖南衛視《2005年超級女聲》拿下季軍出道後,以招牌海豚音人氣暴漲,至今微博擁有逾4320萬粉絲追蹤,在大陸歌壇可說是天后級。但近日她在微博稱表示為了順利登上跨年表演舞台,故意感染新冠肺炎,但大陸疫情持續升溫,她為了演出刻意染疫,恐怕煽動粉絲有樣學樣,遭大批網友痛批「無腦」,更要她滾出演藝圈。
    2022/12/17 12:32
  • 唱紅〈禮物〉淡演藝圈!劉力揚消失4年 憔悴近況認不出

    奪下2006年《超級女聲》季軍出道的歌手劉力揚,因一首〈禮物〉在台灣打響名號,還與林宥嘉合唱〈傳說〉,紅極一時的她發了幾張專輯和EP後,選擇淡出螢光幕,直到最近才突然現身直播,但身形相較過往變得圓潤許多,加上素顏,眼神也黯淡憔悴不少,令許多歌迷認不出來。
    2022/10/11 20:45
  • 踢爆「李晨」出軌男人! 山寨范冰冰崩潰離婚

    女星范冰冰和李晨上(6)月27日宣布分手,震驚了整個娛樂圈,而山寨版的冰晨戀也是以離婚收場。有「山寨版范冰冰」之稱的網紅何承熹,在微博爆料老公出軌,而且對象還是個男人,跟她在一起只是想要孩子,文中還附上老公跟其他男人的親密合照。
    2019/07/03 12:22
  • 歐陽娜娜+張靚穎=神組合 合作《天真有邪》超催淚 

    2005年因為參加湖南衛視《超級女聲》比賽出道的大陸歌手張靚穎,在大陸選秀節目《夢想的聲音2》最新一期中,演唱林宥嘉的《天真有邪》,驚喜的是竟找來歐陽娜娜大提琴伴奏,網友都直呼:「兩大女神一起表演欸!」而張靚穎演出前問娜娜:「你(表演時)背譜還是看譜?」她則馬上回答:「這肯定是背譜的,肯定背譜。」張靚穎聽完露出驚訝表情,接著說:「太好了,那趕緊來準備吧。」
    2018/01/13 12:27
  • 張靚穎招牌「海豚音」來了! 火力全開飆三段式高音超狂

    2005年因為參加湖南衛視《超級女聲》比賽出道的大陸歌手張靚穎,近日在大陸選秀節目《夢想的聲音2》中擔任導師,最新一期節目中,她挑戰演唱《時間都去哪了》及《young and beautiful》,並將兩首歌完美結合,最後當唱到「時間都去哪了」時,更狂飆「三段式海豚音」,完美聲線讓林俊傑忍不住驚呼,在場導師也完全陶醉其中,網友更大力讚賞:「海豚音真的太狂,只有張靚穎能超越張靚穎」。
    2017/12/23 13:10
  • 張靚穎野性改編《只愛陌生人》 性感演出讓全場都戀愛啦

    2005年因為參加湖南衛視《超級女聲》比賽出道的大陸歌手張靚穎,近日在大陸選秀節目《夢想的聲音2》中,挑戰改編王菲的經典歌曲《只愛陌生人》。不同於原版慵懶隨性的唱法,張靚穎以充滿野性又俏皮的唱跳貫穿全曲,讓全場超驚豔,連同為女人的梁靜茹都大讚她非常性感!
    2017/12/20 17:23
  • 女神張靚穎唱中國風《浮生未歇》 JJ三次大讚「好美」

    從選秀節目《超級女聲》出道的大陸歌手張靚穎,憑著高亢的海豚音美聲出名, 近期她和林俊傑、林憶蓮及羽泉一起擔任《夢想的聲音2》導師。鮮少參與綜藝節目的張靚穎,雖然難免緊張,不過她在第一集節目中,穿著紅色禮服,獻唱濃濃古典風的《浮生未歇》,清亮、高亢又乾淨的嗓音,被JJ連續三次大讚「好美」!
    2017/10/29 15:35
  • 選秀當評審 柯以敏「毒舌」嗆參賽者「滾」

    歌手柯以敏睽違10年重返大陸選秀節目擔任評審,她毒舌評論風格依舊犀利,甚至被製作單位作成特輯播出,最新一集的海選內容,參賽者上台時說因為重感冒可能會影響到聲音,沒想到擔任評審的柯以敏直接回說「那不要唱了 ,滾吧」讓參賽者傻眼。
    2016/04/01 11:58
  • 【當掌聲響起】「超級女聲」炫風 引爆台、陸選秀風潮

    大陸選秀節目從2005年的「超級女聲」、2012年的「中國好聲音」,再到今年爆紅的「我是歌手」,這幾年屢屢創下高收視率,節目型態都少不了歌唱評比的元素,不過為了滿足觀眾挑剔的胃口,內容噱頭不斷推陳出新,反觀台灣選秀節目,因為製作經費不足,不管市場或是節目規格,都無法跟現在的大陸選秀節目相比,兩者之間天差地別的製作費用,也使得台灣綜藝節目,得另尋方法突破困境。
    2013/04/13 22:14
  • 歌唱選秀玩噱頭 瞄準觀眾多變胃口

    大陸選秀節目,這幾年屢屢創下高收視率,追根究柢,幾乎都少不了歌唱評比的元素,不過,為了滿足觀眾挑剔的胃口,這幾年來,即使是歌唱選秀,內容噱頭也推陳出新,從05年的超級女聲,只評女選手,到今年爆紅的中國好聲音,用盲聽選秀,現在最新的歌唱選秀,是對歌詞記憶,嚴加把關。
    2012/10/30 22:50
  • 「選港姐」期待高 港民凡事力爭「普選」

    香港小姐全民投票失利,不少香港媒體感嘆,香港人怎麼投個票那麼困難,喊了很多年的特首普選選不成,就連選美投票都疑似遭到駭客入侵,電腦當機;就連大陸都曾經舉辦過「超級女聲」選秀活動,由民眾票選出冠軍李宇春,香港人的「普選」之路,還是困難重重。
    2012/08/28 19:35
  • 投票選秀太民主? 「超女」傳明年喊停

    大陸收視率很高的選秀節目「超級女聲」,現在已經改名為「快樂女聲」,傳出明年節目面臨停播命運,原因是因為大陸廣電局,對透過投票創造明星的方式,感到很不安,加上常常超時播出,官方才會決定加以處分,不過也有外國媒體解讀,可能是大陸廣電局認為投票選秀方法有民主意識,「超女」才因此成了被鎖定開刀的節目。
    2011/09/20 11:22
  • 【中國進行式】排山倒海來! 上電視相親鼓動風潮

    大陸一胎化政策,造成「盈男剩女」的社會現象,意外造就電視相親節目暴紅,節目中男女嘉賓麻辣的話題,成了收視的保證,引發各電視台跟進製作相親節目,而在這一波波電視娛樂競賽中,最早起步的湖南衛視,就曾經以「超級女聲」創下11%的全國收視率,11%的收視率預估下來,在這個時段,就有超過4億大陸人在電視機前收看,而製作超女的湖南衛視,也被封為「電視湘軍」,攻佔收視率排行榜背後,不少人都是80後的年輕製作人,製作娛樂節目的成功,也為湖南衛視1年賺進超過100億台幣的廣告收入。
    2010/08/04 20:15
  • 扮女參賽驚豔全場 「快男偽娘」竄紅

    選秀節目各地都很「ㄏㄤ」,大陸的湖南衛視繼「超級女聲」之後,今年推出快樂男生選秀賽,節目中,出現一名最受矚目的選手,因為這名選手以百分百的女生打扮來參賽,就連唱歌都讓人雌雄難辨,節目評審數度打斷他的演出,要他保證,他是絕對的男生,才讓他繼續參賽。
    2010/05/05 13:02
  • 【中國進行式】虛幻揉合真人 就這一味橫掃市場

    在中國大陸現在的影視市場,各省市電視台競爭激烈,前幾年湖南電視台以「超級女聲」異軍突起,改變了北京央視與上海東方衛視一向領先的局面,靠綜藝節目做出口碑。後繼而起的是河南電視台,他們瞄準兒童市場重金打造科幻劇,起初人人聽了覺得會是賠本生意,但結果卻是做到營收上億,相關書籍銷量在大陸市場一度還超越「哈利波特」,更重要的是他們拋掉了河南一向引以為傲的傳統歷史文化,在製作與經營方面銳意創新,成功打造出跳脫樣板教條味的大陸「小孩戲」。
    2010/02/21 16:49
  • 「選秀」捲土重來 15萬陸女爭「快女」

    湖南衛視的 「超級女聲」,可以說是大陸版的「American Idol」,也是大陸選秀節目的代表;但這個節目2004到2006年製播3年後,在輿論與政策壓力下,沈寂2年;今年湖南衛視將節目名稱改為「快樂女聲」捲土重來,在大陸各地舉辦預選會,吸引15萬女生報名,再創火爆場面;不過,重新限制更多,除了不能有毒舌評審外,也要避免參賽者抱頭痛哭的場景。
    2009/05/26 19:44
  • 選秀節目「低俗」 大陸廣電限制嚴

    自從大陸湖南電視的「超級女聲」選秀節目爆紅後,各地的選秀節目一個接著一個,不過大陸廣電總局,卻對這類的節目相當感冒,認為這樣的歌唱比賽都太低俗,決定加以限制,包括規定參賽者必須滿18歲以上,主持方式、談話內容,還有播出時段,都有一套新標準。
    2007/09/22 13:04
  • 星光現象/「星光」現象 李宗盛:羨幕又忌妒

    星光幫一出道就擁有高人氣,其中一點就是靠電視節目包裝加持,吸引粉絲目光,其實不只是「超級星光大道」,還有大陸的節目「超級女聲」、「好男兒」,甚至美國的歌唱比賽「美國偶像」,讓這些歌唱新秀都擁有超強人氣!唱片公司結合電視節目,替新秀拉抬聲勢,也讓資深音樂人李宗盛直說,又羨慕,又忌妒。
    2007/07/07 19:07
  • 東方明珠塔上 「好男兒」空中城堡

    2005年,大陸超級女聲節目打響第一砲後,大陸的電視選秀節目越來越多,今年以男生為主的2大電視選秀節目對打,引發話題,其中上海電視台推出的「好男兒」選秀,更推出「空中城堡」的噱頭,前10名的選手住進上海的東方明珠塔上,24小時的生活,全部在電視上曝光。
    2007/06/24 17:38
  • 大陸超女超男選秀 展現歌壇新貌

    大陸湖南電視台的「超級女聲」節目,讓大陸的少男少女,都想藉此一圓明星夢,而今年,這個節目的參賽選手,改以男生為主,大陸各地賽區,從最初的10萬人報名,但現在進入決賽,剩下12名選手;而這樣競爭激烈的歌唱選秀節目,也登上的CNN的特別報導。
    2007/05/26 12:12
  • 大陸超男選秀「怪咖」多 毒舌依舊

    大陸湖南電視台的超級女聲節目造成轟動,今年則趁熱打出「美男牌」,推出了「快樂男聲」選秀會,由於過去評審毒舌,使的選手經常淚灑會場,大陸特別祭出新規定,要求節目不能過於煽情。不過因為各省進行的地方性比賽,實在太多搞笑的選手參加,使的評審還是忍不住,毒舌一番!
    2007/05/07 19:17
  • 「好男兒」紅翻天 周杰倫代言宣傳片

    大陸選秀節目「超級女聲」一砲而紅,去年也出現男生版的「超女」選秀,叫做「好男兒」,果然也是紅透半邊天。光是這個節目的品牌價值,就高達台幣90億元。因此,各大天王天后爭相搶著代言。最後由小天王周杰倫出線,代言拍宣傳片。
    2007/04/20 11:34
  • 超女首次登港演唱 粉絲超HIGH

    在大陸人氣急升的「超級女聲」,首度在香港舉行演唱會,結果反應非常熱烈,除了香港歌迷之外,還有人從廣東等地跑到香港,一睹超女的風采。而壓軸的第1屆超女冠軍李宇春,還翻唱了張國榮的歌,讓現場氣氛非常HIGH。
    2007/01/03 10:44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