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
  • 搜尋:

    李宇春 結果共61筆

  • 張信哲登陸中秋晚會 唱《白月光》非樣板歌

    情歌王子張信哲,中秋夜(10/1)也登上央視舞台,是大陸中秋晚會的主場,張信哲演唱白月光,並非樣板歌曲,受邀的還包括香港藝人鄧紫棋,和鹿晗、李宇春等,演出陣容華麗,歌手不只名氣大,還要求要無劣跡。
    2020/10/01 23:18
  • 陸網紅砸3億辦婚禮 藝人接力登台演唱

    大陸網紅經濟又一次發威,知名網紅情侶檔辛巴和初瑞雪,18日在北京鳥巢舉辦婚禮,不但司儀找來大牌歌手胡海泉,登台獻唱的藝人還有王力宏、鄧紫棋、李宇春等等,而最讓人佩服的是,壓軸嘉賓竟然能夠請出影壇大哥成龍,展現出驚人的號召力。
    2019/08/24 13:39
  • 李宇春LIVE錄影被觀眾強吻 華晨宇連忙出手制止

    大陸歌手李宇春,最近上選秀節目《明日之子2》,只是現場LIVE播出狀況連連,竟然有名男子在錄影過程中,衝上舞台作勢強吻李宇春,幸好被華晨宇給擋下來。
    2018/08/18 13:44
  • 赴陸當導師被質疑「低姿態討好」 青峰發長文反駁

    樂團蘇打綠主唱青峰近期也登陸,受邀擔任音樂偶像養成節目《明日之子2》的星推官,和大陸歌手李宇春、華晨宇搭檔合作。原本幾乎不看綜藝節目的他,為了上節目特別做功課,把第1季內容全看完,不料卻被網友質疑「低姿態討好」,對此青峰特地在臉書上發長文駁斥。
    2018/06/26 15:48
  • 吳青峰首當選秀導師 謙稱自己「是新人」

    「蘇打綠」的主唱青峰單飛出專輯之外,還首度擔任大陸選秀節目導師,跟大陸歌手華晨宇、李宇春合體主持,呼應了他在金曲獎上看到陳珊妮引言致詞的片段,開始嘗試做改變。
    2018/06/26 13:42
  • 《捉妖記2》陸首日賣5.45億元 勝《玩命8》紀錄

    電影《捉妖記2》年初一大陸上映,首日狂賣5.45億元人民幣,相當於25.5億元台幣,打破《玩命關頭8》單日4.87億元的紀錄,尤其第二集有梁朝偉,搶香港市場,但是最吸引大陸網友進戲院的是李宇春。
    2018/02/17 13:46
  • 不再當乖乖牌!張鈞甯《閨蜜2》耍心機

    女星張鈞甯近年演出反派、心機女或是壞女人的角色都詮釋到味,顛覆過往氣質形象成功進軍大陸市場,不約而同藝人李宇春最近也在電影《捉妖記2》大突破,女王風古裝造型和以往酷帥形象強烈反差,還有韓星宋承憲也首度挑戰反派角色,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。
    2018/02/04 18:21
  • 韓團員扶起跌倒粉絲 拍背安撫超窩心

    韓國天團BIGBANG的成員各自忙碌,太陽即將在2月3日結婚,而老么勝利這幾天勤跑國外,先是到香港宣傳電音品牌再到馬來西亞跑代言活動,行程滿檔,不過他30日到香港機場時受到大批粉絲包圍,其中一名歌迷還因此跌倒,勝利見狀立刻一把將她扶起,超級暖心。
    2018/02/02 13:01
  • 梁朝偉難得開金嗓! 翻唱E神「十年」

    王家衛監製的賀歲愛情喜劇「擺渡人」,今天公布歲月版主題曲,由梁朝偉、李宇春獻唱同樣也在片中演出的陳奕迅「十年」,講述片中3對戀人十年成長的故事。
    2016/12/14 18:31
  • 喜劇片用情歌當賣點! 梁朝偉深情唱《十年》

    王家衛監製的新片找來3大男神合作,包括陳奕迅、梁朝偉跟金城武,動作喜劇鎖定跨年檔期,特別是陳奕迅演唱主題曲,梁朝偉也曝光了最新的主題曲,跟李宇春男女對唱《十年》,久別歌壇再開金嗓成了宣傳賣點,更令人好奇接下來金城武會不會也開金口獻唱!
    2016/12/14 17:28
  • 蔡依林上海安可場 邀李宇春大跳扇子舞

    蔡依林巡迴演唱會邁入第30場,安可場來到上海,1萬2千張門票賣光,特別來賓是李宇春,2人不只大合唱還一起跳扇子舞,讓全場粉絲驚豔。
    2016/05/22 10:59
  • 師徒難得同台! 周潤發借位索吻劉德華

    多年沒有合作的周潤發和劉德華,為了電影《賭城風雲3》再次合體,在北京出席記者會師徒倆還大玩親親,甚至互相吐槽,周潤發還懷念起當年一起在電視台合作的情形,而且不只找劉德華,就連賭神系列電影經典角色龍五也回歸,但周潤發似乎對李宇春有意見,因為穿著太中性,在劇中本來飾演表妹,卻被周潤發直說更像表弟。
    2015/12/15 11:31
  • Selina素顏登雜誌封面 勇敢露出火吻疤痕

    明星藝人頂著大濃妝與誇張造型,一直都是時尚圈不可缺少的一環,現在卻有時尚雜誌卻一反常態,讓明星們挑戰以「素顏」拍攝封面照,邀請曾遭火吻的Selina(任家萱)擔任封面人物,她毫無畏懼、勇於面對自己的態度,獲得網友一致讚賞。
    2015/09/10 17:37
  • 首隻吉祥物「陽陽」登春晚 撒5億台幣紅包!

    大陸央視春晚拚收視,把3D投影搬上舞台,讓表演者大玩分身術、還首度推出虛擬吉祥物陽陽登上舞台,替春晚發電子紅包,拉抬收視率,根據官方統計最高紀錄有8.1億人,守在電視和手機前面,拚命搖手機,模特兒一個轉身變出四個分身,登台高歌的大陸歌手李宇春舉手投足,有花朵刺繡點綴,四個分身還能相互呼應,觀眾還分不清楚,哪個是本尊
    2015/02/19 14:03
  • 梁朝偉封麥不唱 21年前舊歌李宇春詮釋

    (▲圖/達志影像/TPG) 影帝梁朝偉封麥18年,不再出唱片,他主演的電影《一代宗師》3D版,即將上映,主題曲是他21年前的歌《你是如此的難以忘記》,但是卻換成人氣歌手李宇春來詮釋,梁朝偉在記者會上自嘲的說,聽了李宇春的歌聲,讓他覺得不再唱歌的決定是正確的
    2015/01/04 14:14
  • 「饒舌界鄧麗君」葛仲珊勤練《自拍》 首度在台唱跨年

    「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5臺北跨年晚會」唱將齊聚,選秀冠軍「女神」Miu朱俐靜,在TVBS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最高紀錄連續進榜10週、3次奪冠,粉絲投票數超過蔡依林、王力宏、楊丞琳,引起央視關注,特別在與TVBS連線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直播中,由主持人隔空邀請她參加央視現場,王菲、蔡依林、李宇春都曾登上的央視這個舞台演唱。 原訂在跨年當天載歌載舞的她,日前右膝蓋受傷嚴重積水,腫成左腿兩倍大,已經抽出80c.c的積水正在緊急治療,唱片公司表示,朱俐靜無論如何都會唱臺北跨年,目前已先暫停其他工作,為臺北跨年全心養病,舞蹈的部分將配合她的身體狀況重新調整。另外2015臺北跨年晚會再添新血,金曲獎新人「饒舌界鄧麗君」嘻哈女唱將葛仲珊,將演唱最新創作歌曲《自拍》,讓晚會更金光閃閃
    2014/12/23 09:45
  • 陸選秀節目僅掛Jolin、哈林 挨轟「跪舔台灣」

    大陸音樂選秀節目《中國正在聽》,找來藝人蔡依林、庾澄慶,以及中國歌手李宇春、李健4位明星當聽審,只是前一天在北京的直播記者會,卻只有Jolin、哈林的名字,引發李宇春粉絲怒轟,還說節目叫「台灣正在聽」嗎?事後製作單位緊急將網站刪除Jolin、哈林名字,希望能平息怒火。
    2014/10/16 12:12
  • MTV大獎 陸歌手李宇春冠全球藝人

    第20屆「歐洲MTV音樂獎」頒獎典禮,日前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盛大展開,大陸歌手李宇春拿下全球最佳藝人獎,而奪下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麥莉則配上誇張服裝,尺度大膽,今年頒獎典禮請來許多大牌歌手,個個賣力表演,精采的頒獎典禮規模更勝往年,讓歌迷一飽耳福。
    2013/11/12 12:53
  • 陶子陸選秀露美腿 「限歌令」剪光光

    藝人陶晶瑩登陸當導師,臨場反應快,美腿上桌掀高潮!他和謝霆鋒、陳坤、李宇春擔任評審,因主持人經驗豐富,擅長製造效果,錄影時她穿短褲,有選手指定她當主審,她順勢將雙腿放上桌,擺出撩人姿勢,不過最後陶子白露腿,因為大陸限歌令,規定不得作秀煽情,節目播出時全被剪光光。
    2013/08/01 13:06
  • 「選港姐」期待高 港民凡事力爭「普選」

    香港小姐全民投票失利,不少香港媒體感嘆,香港人怎麼投個票那麼困難,喊了很多年的特首普選選不成,就連選美投票都疑似遭到駭客入侵,電腦當機;就連大陸都曾經舉辦過「超級女聲」選秀活動,由民眾票選出冠軍李宇春,香港人的「普選」之路,還是困難重重。
    2012/08/28 19:35
  • 蔡依林接大陸春晚撈2千萬 戰SMAP

    不讓大陸央視「除夕春晚」專美於前,其他大陸電視台的春晚,最近陸續開始錄影,加入收視戰局,像江蘇衛視祭出兩岸天后,李宇春、蔡依林合體演出,遼寧衛視找韓星金賢重助陣,日本團體SMAP則是被東方衛視包下,其中大陸媒體報導,蔡依林榮登最受歡迎的台灣女歌手,接連參加3大電視台的春晚錄影,撈進4百萬人民幣,約台幣1千9百萬。
    2012/01/11 11:13
  • Hebe年收2億 陸媒封台灣「青年」富婆

    誰是演藝圈的年輕富豪,富婆呢?有大陸媒體公布,2011年娛樂圈青年富豪榜,上榜的明星年齡必須在30歲以下,第一名就是超女冠軍,大陸歌手李宇春,以年收入約2.4億奪冠,台灣藝人Hebe則是以2億的身價,讓她躍居第3,而且在台灣排名,Hebe是冠軍,另外歌手蕭敬騰也榜上有名,以年收入1.3億排名全台第2。
    2011/12/28 11:23
  • 陸網路十大傑出青年 周杰倫上榜

    最近大陸網友票選出網路十大傑出青年,台灣歌手周杰倫榜上有名,其他跟他一樣上榜的演藝圈藝人,還有范冰冰以及李宇春;這一份票選是由大陸廣播網報導公布,名單上的人涵蓋領域廣泛,還有誰?透過報導一塊來了解一下。
    2011/05/03 11:51
  • 大陸「超女」王貝 傳削骨手術致死

    大陸傳出有超女選手,因為進行削骨手術而死亡!這名今年才24歲的年輕女生,叫做「王貝」,是跟李宇春同屆選手。雖然沒有進入到總決賽,不過,在大陸還是擁有不少的粉絲。而王貝因為求好心切,與母親一起去整形,沒想到卻因為大量出血進入到氣管,導致她窒息死亡。
    2010/11/24 12:40
  • 〈獨家〉滬房仲擴版圖 來台學「頂級服務」

    台灣的房仲業者前進上海,已經好幾年,為了因應上海的豪宅市場,以及積極拓點,現在也打出了「台灣式的頂級服務」來吸引客群,而業者更砸下200萬,請12位頂尖幹部來台學習,成員們可以說是臥虎藏龍,有4年前和李宇春一起在湖南衛視參加超女比賽較勁的參賽者,也有原本唸法律,可是5年前開始賣房子,現在年薪已經是大陸同年齡的8倍。
    2010/05/08 19:26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