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惹議!雷玉其鞠躬致歉 駁「公器私用」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莊庭豪 王偉帆 彭以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05 2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空軍司令雷玉其娶媳婦,動用50名官兵被質疑「公器私用」,現在有立委還拿出婚宴企劃書,裡頭詳細記載,由少將擔任總召集人,上校當接待或總務等工作,現場甚至出動捍馬車當攝影車,立委痛批,簡直比漢光計畫還詳細;軍方表示,將送廉政委員會調查,至於當事人雷玉其,晚間緊急召開記者會,兩度鞠躬道歉,但他澄清絕沒有公器私用。

TVBS記者許甫:「去年9月中,少將以下的空軍官兵50人,都接到這樣一份任務編組,預計元旦在這裡集結行動,但是打開封面一看,原來是一本婚禮企劃書。」

看到計畫書上頭的雷陳聯姻,指的就是空軍司令雷玉其兒子的結婚大事!元旦當天娶媳婦,不但將官雲集,平面媒體還捕捉到,許多小兵張羅雜事,忙進忙出,總計動員1名少將當召集人,還有3名上校組長,以及47名士官兵聽候差遣。

計畫書裡,有任務編組、有事項管制,還有行動概要等等軍方用詞,立委看了說,簡直比漢光計畫還詳細;而工作內容,也的確包羅萬象,要試吃、還要做光碟,洋洋灑灑20幾頁,還特別交代禮金台要安排重兵看守,甚至徵調一台悍馬車,充當攝影專屬車。

民進黨立委蔡煌瑯:「悍馬車不可以借給人家拍痞子英雄,人家只要借一天,不可以借,可以當雷玉其的攝影車。」

空軍司令雷玉其:「對於各級長官所造成的困擾,以及社會觀感的不佳,在這邊要深深的表達歉意,這邊也可以證明(婚禮攝影悍馬車),不是軍用(悍馬)車。」

兩度鞠躬道歉,希望風波就此打住,只是原本是下屆參謀總長熱門人選的他,不知會不會因此摔了一跤。

◎翻攝自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空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357

0.1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