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呂:對岸利用媒體 對總統軟性斬首

記者 楊鎮全 莊庭豪 簡大埕 台北─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1/21 0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副總統呂秀蓮也利用假日連趕好幾個縣市輔選,副總統質疑起媒體,她認為現在媒體揭弊,對總統抹黑醜化,都是對案有計畫的「軟性斬首行動」。不只說這些,副總統更一連點名游錫堃和蘇貞昌,可能出馬參選2008年總統。

當民進黨人都在猛打永洲案的時候,副總統呂秀蓮卻不談這個案子,反倒質疑起媒體接弊案。副總統呂秀蓮:「用香港的資金投資我們台灣媒體,來煽動一群媒體人專門報憂不報喜,專門批評政府、醜化阿扁總統,這是一種軟性的斬首策略!」

還沒完,呂副總統要結束演講前,丟下這句話。副總統呂秀蓮:「我們要給蘇貞昌縣長蘇貞昌主席,有一天2008年要讓他進一步出頭天,關鍵就在12月3號!」

副總統是在暗示蘇貞昌參選2008年總統嗎?那你還得聽聽下午副總統是怎麼說的。副總統呂秀蓮:「把我們的部長(陳定南)好好的選上,不一定下一次會有機會游前院長來選總統!」

接連點名黨內可能的接班人,但是蘇謝呂游只提兩個人,自己和謝長廷有沒有機會,呂副總統不知道何時會再點名下一位接班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呂秀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400

0.1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