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
  • 搜尋:

    簡大埕 結果共34筆

  • 全台有感!今年首規模6.2地震 恐再規模6餘震

    稍早10:54在花蓮再度發生一起規模5.1的極淺層地震,讓民眾不敢掉以輕心,因為上午07:05左右,花蓮外海發生一起有感地震,包括宜蘭、花蓮、新北、雲林等最大震度都是3級,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指出,因為地震深度只有5.7公里,是極淺層地震,因此全台有感,而這也是今年第一個規模6.2地震,五天內不排除有規模5.5到6的餘震發生。
    2023/10/24 12:50
  • 投票所冷清! 宜花知名景點一早擠滿人

    今天是公投日,但投票率似乎跟天氣一樣冷。整個上午,像是宜蘭、花蓮投票所的人潮都非常冷清。可是往知名景點一看,清水地熱、慶修院卻都擠滿遊客,甚至有民眾表示,對投票興趣不大只想出去玩。不過有其他民眾是想投票還投不了,因為澎湖這兩天風浪大、離島船班停航,民眾無法回家投票。
    2021/12/18 19:15
  • 空勤直升機吊掛 野營受困13人平安獲救

    雙北有六個家庭,一共十大三小,8日前往宜蘭大同石門溪野營,但11日要離開時發現溪水暴漲,根本沒法離開,原本他們想等溪水不這麼湍急,再下山,但到了13日,還是無法行動,他們只好對外求援,一度因為天候差,救援行動暫緩,今天早上空勤直升機出動,13人平安獲救。
    2021/10/14 12:56
  • 森林人好難考! 負重20公斤跑、騎打檔車

    林務局羅東和花蓮聯合招考生力軍,考的是森林管護員,他們需要守護大自然,主要工作場域就在森林中,森林人不好當,甄試得先通過負重20公斤,走或跑1000公尺,還要會騎打檔車。
    2019/12/29 17:45
  • 颱風未到菜價先飆! 「高麗菜」1顆近200元

    颱風「丹娜絲」逼近台灣,蔬果價格已經漲價,蔬菜批發價整體漲幅超過11%,走進傳統市場,高麗菜1顆已經飆到185元,青蔥產地平均價從(16日)52元,飆到72.5元。而水果整體上漲6.7%,其中火龍果漲1成2。農糧署表示,是受預期漲價心理影響,承銷人備貨需求增加導致。
    2019/07/17 19:58
  • 空汙許可展延!陳金德:檢討 遭質疑要放寬

   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一上任,就因為退稅、農舍興建不須臨界臨路等議題被砲轟,他昨天首度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,多數都在談農地政策,強調中央法規命令不見得百分之百不會錯,他希望年底前盤點,有影響人民權利義務應向中央反映,但他舉例汙染源許可證展延最高5年,但宜蘭有些只給2年,環保局要檢討改善,立刻引發質疑,是不是連空汙管制也要放寬?
    2017/11/16 11:58
  • 碰!T字路口沒轉彎 直撞臨停車再撞進民宅

    宜蘭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轎車開到T字路口時,疑似沒煞車攔腰撞上路邊「臨停」車輛,再撞進民宅內,肇事駕駛受到輕傷,不過被波及的轎車,不只車身被撞上,車頭跟著甩進民宅內,整輛車嚴重毀損。
    2017/10/27 23:35
  • 賴清德組閣開啟選舉模式 綠派系卡位戰

    賴清德接下行政院長後,民進黨內的派系卡位暗潮洶湧,因為民進黨在2014六都拿下了四都,新潮流執政的台南跟高雄市長都面臨任期屆滿,加上雲林、嘉義跟宜蘭有意角逐的人選到現在還喬不定,整合將是一大難題。
    2017/09/05 18:28
  • 「進口」高麗菜也漲價 颱風後微漲4元/公斤

    雙颱接連過境,全台菜價也跟著波動,但進口蔬菜怎麼也跟著漲價。台北果菜批發市場進口甘藍菜,從颱風前每公斤13.9元,到30日每公斤變成17.5元,雖然還是比本土高麗菜便宜許多,但卻也受颱風影響,另外宜蘭三星蔥農損嚴重,批發市場每公斤再飆3位數,百元價格,而且週二批發市場營業後,價格可能又有波動。
    2017/07/31 12:29
  • 誤導辦案!程嫌稱女友在場 首提訊戳謊

    陳姓女模命案案發第四天,檢警首度提訊在押嫌犯,因為案情逆轉,一切疑似都是程姓男子自導自演!一開始,程姓男子供稱梁姓女友也涉案,不只幫忙約人,案發時也在現場,檢警過分相信主嫌一人單方供詞,把兩個人聲押,經過三天清查,發現惡劣的程姓男友居然說謊,把監視器拍到跟他一起行動的死者說成是梁姓女友,企圖誤導檢警辦案。
    2017/03/06 18:19
  • 林聰賢掌農委會 農痛「農村被輕賤」

    內閣改組,宜蘭縣長林聰賢出任農委會主委,他說「完全沒有在預期當中」!林全看中林聰賢在農業縣執政經驗,但林聰賢任內因為廣發「豪華農舍」建照,造成農地流失,引起不小爭議,林聰賢強調2015開始推農地農用,農舍浮濫情況「有在收斂」。至於縣長遺缺由於任期過半不補選,由副縣長吳澤成代理。
    2017/02/04 12:28
  • 甜點變花園、住房能「暢影」 飯店大搶暑假財

    暑假檔期,各飯店大推「體驗活動」搶客,有飯店把商場的電影院納入自家住房設施,只要入住就能電影看到飽,還有飯店大推海上活動教學,暑假住房超過8成;甚至也有飯店在原本賣精品的走廊打造一區餐飲的城市花園,將甜點、鹹食和花藝拼貼在一起,搶不同客群。
    2016/07/09 20:04
  • 犯案完躲進遊藝場 警偵破羅東花旗搶案

    宜蘭羅東中正北路上的花旗銀行羅東分行下午3點多,歹徒持槍搶走23萬,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,晚上在礁溪一間電子遊藝場逮捕吳姓男子。
    2016/04/01 19:58
  • 不只轉讓經營 吳淡如開3000多萬售「小熊」民宿

    近年來許多藝人搶進宜蘭開民宿,頂著明星光環帶動商機,不過作家吳淡如近日關閉小熊書房的臉書,表示因客訴糾紛不甘其擾,還PO文表示全面退出經營權,未來只是單純房東,現在就連旗下的粉紅屋都開價3000多萬都要轉售讓人
    2014/11/26 15:26
  • 〈獨家〉又見黃牛!五月天公益票 陸客砸1萬買

    五月天演唱會今天(8日)晚上在宜蘭登場,前一天搭舞台,只是播放五月天的音樂,就已經吸引大批民眾圍觀,特別是這些民眾當中,還有人是遠從大陸來追星,而且花1萬元台幣買黃牛票,票價比原價貴了將近4倍。
    2014/08/08 13:27
  • 五月天88節宜蘭開唱 歌聲撫慰人心

    8月8日父親節這天,五月天將到宜蘭開唱,由於這是宜蘭新蓋好的中興文化創意園區、第一場售票演唱會,所以縣政府也祭出交通管制以及接駁車,因應上萬人潮,前一天下午,五月天的舞台也開始搭建,但還沒開唱就已經有歌迷追星來到宜蘭。
    2014/08/07 18:08
  • 端午回鄉祭祖引悲劇! 疑爭產兄砍弟

    端午節這天,宜蘭一對兄弟回家拜拜,卻發生哥哥砍死弟弟的人倫悲劇!一名63歲的林姓男子和弟弟,回宜蘭老家祭祖,疑似談到祖產,兩人發生口角,沒想到哥哥竟然拿出西瓜刀砍死弟弟。
    2014/06/03 01:28
  • 副業年收千萬! 吳淡如擴充餐飲版圖

    目前手上握有4個節目主持棒的吳淡如,加上副業收入,一年就賺進3千萬,先不論是否因為她的關係促進地方觀光發展,光是她本身的明星光環,就吸引一堆觀光客前來朝聖,算一算,在梅花湖附近,就有3間民宿跟1間咖啡廳,每到假日都會擠進滿滿人潮。
    2014/01/11 13:02
  • 轟!土石突然崩落 1工人慘遭活埋

    又傳工安意外!宜蘭冬山路上正在進行污水下水道工程,一名陳姓工人在進入下水道進行管路清潔時,遭到突然崩落的土石活埋,由於用來組隔的鋼板已經移開,因此地下水夾著大量泥沙不斷湧進,加深救援難度,最後花了3個小時,才將陳姓工人抬出,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,工程單位還要再追查相關責任。
    2013/09/03 20:11
  • 8米高巨浪襲!捲2車、打落釣客 3死

    昨天傍晚5點多,宜蘭梗枋漁港發生墜海意外!停在北側防波堤上的2輛汽車和2男1女共3名釣客,大浪來襲時,來不及走避,被捲入海裡,海巡隊緊急出動,22歲的海巡下士還奮勇跳海救人,卻還是造成3死悲劇。
    2012/10/14 23:32
  • 「煞車痕」不見?死亡車禍圖 警2版本

    北二高汐止交流道路段,6月1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疑似砂石車超車不慎,發生擦撞,造成轎車駕駛當場死亡,過了將近3個月,怎麼還是沒辦法釐清肇事責任?檢方查出,原來警方繪製的車禍肇事圖,竟然有新舊2種版本,舊版本原本有畫煞車痕,但新版卻被拿掉,甚至加註是轎車操作不當,家屬質疑員警塗改,連檢察官都被曚在鼓裡。
    2012/09/05 12:37
  • 供奉竹棍、童衣 請城隍爺管教孩子

    不同一般廟宇供桌上擺的是祭品,宜蘭城隍廟供奉的是竹棍及孩童衣服,原來是信眾向城隍爺求助,請祂幫忙管一管孩子,而要管幾天?得擲筊看城隍爺指示,許多阿嬤請神管教後,自己覺得孩子真的變乖。
    2012/01/31 15:43
  • 東北季風「共伴效應」 全台入夜風雨增

    受東北季風及奈格颱風外圍環流「共伴效應」影響,氣象局提醒東北部、東部會有大豪雨或超大豪雨,晚上的台北街頭就有不少人的雨傘,被風吹成雨傘花,下午宜蘭也不少路段坍方,氣象局表示週三又將有一波新鋒面到來,提醒民眾未來一週,北部東部還是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。
    2011/10/02 19:30
  • 宜蘭木材工廠大火 2千坪廠房付之一炬

    宜蘭五結鄉五結路3段一家木材工廠,晚上9點半驚傳火警,火勢相當猛烈,消防單位派出4個分隊拉水線搶救,由於是木材工廠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將近2千坪的工廠付之一炬,雖然沒有人員傷亡,但業者趕到現場看到一生心血化為烏有,跪地痛哭,至於真正起火原因,都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    2011/09/18 00:45
  • 警破「一粒眠」製毒場 市值逾3億

    超大製毒工廠,竟然隱身在民宅當中。台北、宜蘭和花蓮縣調查局,昨天會同羅東警方,聯手在宜蘭冬山鄉一處民宅,破獲「一粒眠」製毒工廠,由於製毒工廠以民宅做掩護,附近居民壓根都不知道,原來隔壁就是個製毒工廠。警方一共在屋內,取出「一粒眠」成品和半成品,超過百萬顆,預估市價至少3億元,不只金額龐大,嫌犯用來製毒的機具也相當先進,堪稱是歷年來首次查獲。
    2009/10/01 12:50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