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擄鴿全家總動員! 一家九口全被抓

記者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3/08/20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賽鴿季來臨,擄鴿勒贖集團最近動作頻頻。刑事局今天上午在桃園龜山鄉,號稱賽鴿墳場的兔子村山區,破獲號稱台灣最大的擄鴿勒贖集團,當場逮捕九名嫌犯,而這九名嫌犯,竟然都是親戚。

捕鴿網,就從這個山頭,拉到另一個山頭,擄鴿勒贖集團在桃園龜山鄉,號稱賽鴿墳場百幕達的兔子坑山區,佈下了天羅地網,上百隻賽鴿,通通成了網中物。落難的賽鴿,被餓了10多天,顧不得數十萬到上百萬的身價,在籠子裡,爭奪搶起食物來。

落難的賽鴿中,還有叫貝克漢和黛安娜的,得知消息的鴿主,趕到刑事局,蹲在地上,一隻隻尋找,要找回自己的愛鴿。

這個北台灣最大的擄鴿勒贖集團,成員都是自家人,有夫妻、有兄弟還有親戚,兩年多來橫行中北部,每隻賽鴿要價1800到2500不等,受害的鴿主,有3、400人之多,勒贖所得超過上千萬,如果鴿主拒絕付款,賽鴿就會慘遭跺腳或是撕票的厄運。

刑事局上午循線在桃園山區和平鎮市,逮捕九名嫌犯,同時還起出犯案所用的網子、十字弓、柴刀、鐵鋸以及帳冊存摺,同時也救出了50隻賽鴿,目前還有50多隻賽鴿,還受困山區補鴿網上。

賽鴿季來臨,警方一舉破獲北台灣最大擄鴿勒贖集團,讓鴿主安心不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擄鴿勒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1

0.0423

0.1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