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悲戚家暴婦!受虐10年 愧疚殃無辜命

記者 簡大程 林君舫 / 攝影 魏文榮 陳正翰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12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丈夫為逼她出面,竟虐殺2名友人,讓女子悲痛愧疚,兩度到靈堂前下跪道歉,其實女子處境令人同情,遭擔任臨時工的丈夫拳腳相向,甚至痛毆打斷手,受虐長達10年,9歲兒子也受害,每天被打卻不敢報警,因為只要離家,丈夫就找公公上門要人,還當面自殘逼她回到身邊,手段極端,沒想到這次為保命堅持不回家,丈夫竟殃及無辜。

被害家屬:「我家人已經沒了,跪下有用嗎?」

靈堂前下跪、道歉,遭家暴女子悲痛、愧疚,承受死者家屬的不諒解。被害家屬:「全是因為妳,妳如果不要來這裡糾纏不清,就沒有事情了。」

枕邊人為了逼她出面,竟虐殺哥哥女友及無辜鄰居,女子自責痛哭,但她長期遭丈夫家暴,活在痛苦恐懼當中,因為有竊盜前科的兇嫌外表瘦弱,以打零工維生,回家卻對妻子及9歲兒子拳腳相向,甚至軟禁他們,施暴長達10年,女子還曾被打到手部骨折。

去年底不堪受虐逃家,還更換手機號碼躲藏,因為之前曾逃走,但丈夫帶著公公找上門,第2次甚至割手背自殘,逼她回家。遭家暴女子:「跟他在一起10年了,每天都被他打,最後真的受不了就逃出來。」

律師賴芳玉:「利用他所知道的,譬如說他覺得你會感到恐懼的方式,然後找到那樣的權控關係,像這樣一個加害者的家暴的類型是相當多見。」

律師賴芳玉:「利用他所知道的,譬如說他覺得你會感到恐懼的方式,然後找到那樣的權控關係,像這樣一個加害者的家暴類型是相當多見。」

疑似有嚴重控制欲望,手段極端,律師就建議受暴婦女千萬別隱忍,不斷報警或申請加害人處境,強制施暴者接受心理評估治療,只是過去不斷發生,持有保護令依舊遭傷害甚至喪命,不再等同護身符,家暴婦女勇於求援,可能更得需要警政機關積極介入,別讓她們活在無助活在黑暗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虐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388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