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
  • 搜尋:

    魏文榮 結果共31筆

  • 妳好高!警花出擊 遭取締民眾看傻乖乖受罰

    愈來愈多女孩化身警花軍花。但別只看他們亮麗外表,上個月總統府外有女憲兵,被預藏短刀的男子襲擊,她當下快手壓制對方,巧得是一個月後女憲兵,結束軍旅生涯,而襲擊他的男子同天被北檢起訴,而台中也有警花值勤時,常因為自己身高太高,超強氣勢讓民眾認栽乖乖簽罰單。
    2018/10/10 13:49
  • 永康人不滿又淹要陳情? 持刀攻擊總統府憲兵

    上午11點左右,1名男子竟然假借問路、持預藏的刀子攻擊總統府後方的維安憲兵,男子當場被壓制、送進警局,根據了解,這名男子是台南永康人,要向總統府陳情,不過他被警方移送時,媒體詢問陳內容,男子竟然高喊我愛他,隨即搭上警車離開。
    2018/09/06 18:26
  • 敬鵬殉職消防人員!移靈追思 弟兄列隊敬禮

    還記得4月發生在桃園平鎮的敬鵬大火,當時6名消防人員在火場中不幸殉職,今天一早為6人靈柩覆上國旗後,火化移靈桃園體育館舉辦追思會,沿途行經消防分隊,同仁敬禮鳴笛向殉職弟兄致上最高敬意。
    2018/05/17 13:23
  • 暴雨難宣洩!大武崙溪暴漲 水淹道路

    每逢大雨必淹的基隆大武崙一帶,今天凌晨的豪雨,再次造成大武崙溪水暴漲,導致基金一路一帶大淹水,車輛通行困難,甚至附近山區也出現坍方情況!泥水淹進住家內,往情人湖方向更傳出走山狀況。
    2017/06/02 11:51
  • 一把傘就知都是他偷的!警逮西門町慣竊

    用傘想遮臉,反成鐵證!台北市西門町,最近2個月飽受小偷光顧,至少7間店家,向警方報案,被人闖空門,偷走現金跟3C產品,警方比對監視器畫面,發現小偷都是撐一把傘行竊,想躲監視器拍攝,但還是被認出來,原來他犯下近40起竊盜案,去年才出獄,真是抓不怕!
    2017/04/05 11:13
  • 好衰!車挨撞 喝酒違停車主被控過失傷害

    車子停在路邊挨撞,竟然吃上公共危險及過失傷害官司!新北市蘆洲區的中華街上午8點多,有一位駕駛走上車,他在車上等著老婆送小孩上學,等了10分鐘左右車子並沒有發動,卻被一輛轎車從後頭追撞,撞人的當場翻覆,還好駕駛自行脫困沒大礙,但挨撞車主酒測值超標,車子又臨停在紅線,被控過失傷害,而且還觸犯公共危險罪。
    2016/05/26 18:25
  • 聞巨響摀耳尖叫 4男女險遭招牌砸傷

    連鎖藥妝店屈臣氏,在新北市新店中正路上的分店發生意外,中午1點多原本架在二樓高度的招牌全部掉落。當時有4名路人才踏進騎樓就聽到轟然巨響。全都嚇壞。還好沒人受傷。
    2016/03/13 18:12
  • 不再「憨慢」講話! 魏董「感謝彰院法官跟員工」

    頂新集團前董座魏應充,劣油案彰化地院一審判決無罪,檢方不服上訴二審,昨天(26日)在台中高分院首度開庭,抗議民眾跟護頂民眾相互叫陣,魏應充今天上午,因為味全詐欺案,到台北地方法院出庭,雖然沒有抗議場面,但他罕見的請律師知會媒體記者要發言,並感謝彰化地院法官還有失業員工的聲援,不免讓人聯想,魏應充在無罪後有利基點,可能也是配合律師訴訟策略,不再沉默。
    2016/01/27 15:00
  • 搭星戰熱!走太空風 新北耶誕燈亮相

    新北歡樂耶誕城吸睛再出招!搭配星際大戰熱潮,耶誕樹主題燈改打奇幻太空風格,而光雕投影效果,更被網友票選是一生必看光雕第二名,精采可期。
    2015/12/11 20:11
  • 家政課調配濃縮飲料 14學生嘔吐急送醫

    家政課教學生調製飲料,同學喝了怎麼會出現暈眩、嘔吐呢?今日中午左右,新北市蘆洲的三民高中,老師用了柳橙、鳳梨、石榴的濃縮果汁和一瓶汽水,原本要教學生調配飲料,沒想到有14名學生喝了之後,出現不舒服症狀,校方研判可能是因為濃縮果汁調配的比例不對,學生喝過量,才會變成這樣。
    2015/06/24 17:24
  • 黃景泰又被約談 涉嫌幫廠商行賄議員

    檢調搜索基隆市議會,動作頻頻。今天再度針對議長黃景泰住家和服務處,大舉搜查,並且將人帶回偵訊。傍晚傳來的最新消息,檢方表示,月眉案弊案中,黃景泰涉嫌收受廠商賄賂,再以一個人20到50萬,行賄多名市議員。另外還與禮品商共謀,涉嫌以不實單據,榨取上千萬的公款。
    2014/09/04 18:31
  • 麥德姆撲台/麥德姆風雨強勁 電線桿斷、圍牆倒

    麥德姆雖然快快離開,但深夜到白天,瞬間強勁的風勢雨勢,還是造成了部分災情,花蓮七星潭旁空軍基地,老舊圍牆根本難抵瞬間強風,倒塌超過50公尺,而玉里更誇張,12根電線桿同時斷裂,讓附近住戶無電可用。
    2014/07/23 18:08
  • 管不動?父遭15歲子砍 左胸遭刺皆送醫

    不滿父親管教,兒子拿刀把父親砍成重傷,一對住在台北市吳興街的林姓父子,今天上午兩人發生爭執,15歲剛從國中畢業的兒子,疑似不滿父親叫他起床,拿出一把刀,直接朝42歲父親的胸口刺了一刀,造成父親左胸受傷流血,疑似傷及肺部跟心臟,當時父親也反抗,造成兒子手掌割傷,警消獲報後,將兩人送醫。
    2014/06/19 13:48
  • 虛驚一場!傳火車砍人 只是清洗水果刀

    真的是虛驚一場,今天上午七點多,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,說台鐵區間車,有女性帶刀揮舞,一度傳出是砍人,警方不敢大意,出動大批人馬立刻在最近的山佳站上車,不過不但警方錯愕,婦人也火大,因為她說自己根本是用水果刀切完水果,所以到廁所清洗,沒想到竟被當成隨機殺人犯。
    2014/06/12 07:47
  • 林義雄禁食第7天 憔悴回宜蘭祭祖

   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的禁食行動,進入第7天,就在國民黨宣布核四停工的消息之後,林義雄上午離開義光教會,搭車前往宜蘭祭祖,林義雄在祖墳前沉思好一會兒,但當記者問到會不會停止禁食,林義雄還是搖搖頭、不發一語。
    2014/04/28 13:59
  • 暖春!櫻花早開染紅烏來 遊客多5成

    大年初三,春暖花開,新北市烏來山區的櫻花盛開,許多民眾一大早趕來賞花,比平常多出5成遊客,擔心人擠人,新北市也規劃好幾個賞櫻地點,像是土城的太極嶺、三峽區的南山寺等等地方,櫻花也很壯觀很美麗,挑選適合自己的賞櫻景點,看美景也放鬆心情。
    2014/02/02 13:29
  • 李立崴今頭七 甄妮淚眼追悼盼好走

    39歲的補教名師李立崴,24日在淡水住家選擇輕生,今天是他的頭七,靈堂開放弔唁,而他的阿姨、資深藝人甄妮也現身,聊到最親愛的外甥,還是忍不住哭了,強調會幫李立崴處理好接下來的一切,同時也說選擇輕生是最不好的示範,要年輕人千萬別學。
    2013/07/30 12:46
  • 與年輕男子街頭擁吻? 「大嫂團」秀琴喊冤

    34歲的大嫂團成員秀琴,與老公陳致遠長期分居台北、花蓮兩地,傳出秀琴日前與一名年輕男子街頭熱吻,甚至還與一名平頭男子約會看電影,遭聯想是不是與陳致遠的婚姻亮紅燈,事後夫妻倆一起現身澄清,強調被拍到的都只是朋友,因為拍攝角度問題才會造成誤會,陳致遠力挺妻子,甜蜜現身粉碎傳言。
    2013/05/01 17:43
  • 卓伯源弟買屋 彰縣包商匯款350萬

    彰化縣長卓伯源的弟弟卓伯仲,2年多前斥資1500多萬,在台北買了1戶捷運國宅,但今天有媒體報導,購屋款當中,竟然有承包縣府印刷業務廠商,匯來的350萬,而這位廠商事後又兩度拿到縣府標案,金額加起來超過3千萬,這中間是否有利益對價關係?卓伯源不願回應,他弟弟和印刷廠商則推說350萬是朋友之間的借貸,和利益無關。
    2013/01/06 12:57
  • 悲戚家暴婦!受虐10年 愧疚殃無辜命

    丈夫為逼她出面,竟虐殺2名友人,讓女子悲痛愧疚,兩度到靈堂前下跪道歉,其實女子處境令人同情,遭擔任臨時工的丈夫拳腳相向,甚至痛毆打斷手,受虐長達10年,9歲兒子也受害,每天被打卻不敢報警,因為只要離家,丈夫就找公公上門要人,還當面自殘逼她回到身邊,手段極端,沒想到這次為保命堅持不回家,丈夫竟殃及無辜。
    2012/12/12 20:03
  • 影城音響出包! 「明星助求婚」變默片

    台北市一家雜誌社社長花了1年多的時間,精心策劃要在影城跟女友求婚,並且找來陶子、魏德聖、陳妍希等人,幫忙拍攝了求婚影片,沒想到日前花了1萬7包下台北市西門町影城,沒想到影片播到一半,影城音響卻出了問題,讓這名男子氣得大罵,求婚差點就被搞砸。
    2012/08/20 12:11
  • 李國修抱病演出 明晚戶外免費轉播

    舞台劇導演兼演員李國修,日前傳出癌症轉移到肝臟,1月份加演場次得取消,但他仍抱病將排定的舞台劇演完,很多人都非常關心他的狀況,剩下明後天2場演出,李國修仍舊要完成,老婆王月特地出面,要大家不要擔心,李國修的身體狀況還OK。
    2011/12/29 16:31
  • 半身刺青阻登陸? 王陽明低調避談

    即將劃下句點的偶像劇,也捧紅了劇中主角,尤其是才剛踏入演藝圈不久的船運小開王陽明,在劇中首度露出半身的刺青,衝高了自己的知名度,也衝高了收視率,不過現在卻傳出,偶像劇要是明年在大陸上檔,可能會因為刺青問題,戲份被剪掉,甚至成為他到大陸發展的絆腳石,只是面對這個傳言,王陽明很低調。
    2011/12/11 19:18
  • 醉男失態上演全武行 警嘴唇、手肘掛彩

    台北市西門町鬧區,昨天晚上一名30幾歲的男子,跟朋友到KTV唱歌,酒後醉倒路邊,頭部還流血,救護車前來救援,到了醫院,男子卻在急診室大鬧,院方不得已報警,男子卻跟2名警察在路邊扭打,造成一名員警嘴唇還有手肘挫傷,被帶回警局,只是男子清醒後一問三不知,看到警方的蒐證影帶,還不敢相信,影片裡那麼盧的人竟然是自己。
    2011/06/20 12:32
  • BB彈掃射候車亭17面玻璃毀 男遭逮

    台北捷運動物園站出現一名BB彈怪客,男子駕駛自小客車、手持BB槍,朝捷運站前的公車候車亭廣告玻璃瘋狂掃射,就這樣連續打壞17面玻璃,警方循線追蹤,逮到現年28歲的嫌犯,男子辯稱只是一時興起,但最後還是被扭送警局。
    2011/02/10 18:16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