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台灣童軍赴港! 制服國旗遭「馬賽克」

記者 黃立偉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09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主權又遭中國大陸打壓了嗎?台灣童軍赴香港參加活動,香港童軍總會的官方期刊卻將照片「刻意塗改」,我童子軍右胸上的國旗胸章,被馬賽克塗紅,我陸委會提出抗議,香港民眾也為台灣抱不平,香港童軍會才在下一期期刊公開道歉。

精神抖擻熱情歡呼,台灣童子軍出國參加活動前,馬總統親自接見,瞧瞧他們童軍服上繡著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,不過到了香港,一切卻變了樣,大合照竟被動手腳,國旗被刻意用「馬賽克」塗掉了!

香港童軍總會官方期刊上,看不到中華民國國旗,怎麼會這樣?台灣童軍制服國旗被「協會」塗成紅色,一度引發香港民眾抱不平,這樣做法,就跟上次中國大陸媒體,塗改保釣人士手上的中華民國國旗,如出一轍。

統戰真的無所不在嗎?有民眾指出,大賣場裡販售的地球儀,把兩岸同歸一國,這是知名大賣場賣的地球儀,產地來自北京,仔細看,各國標示都不同顏色,但台灣與大陸顏色卻一模一樣,都是橘色,但台灣製的地球儀,在國籍用色上很巧妙,乾脆顏色統一,少了意識形態。

民眾張太太:「搞不清楚,搞不懂台灣跟大陸,到底是同一個還是不同的。」

大陸配偶李太太:「本來都是中國人,幹嘛搞那麼複雜。」

地球儀上,國籍顏色怎麼呈現,民眾看法兩極,但台灣童軍國旗胸章刻意塗改,矮化台灣主權,台灣民眾看不下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415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