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水牛變犀牛? 義聯興農公開相親

記者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08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職棒興農牛球隊最後落腳何處?目前傳出最有可能的買家,就是義聯集團,今天興農牛領隊楊仁佑,也在政務委員楊秋興牽線下,親自拜訪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,雖然他仍未鬆口要接手球隊,不過雙方正式在媒體前見面,顯然對這筆交易案,已經有了初步共識。

工作人員:「外面稍微等一下喔。」

體委會主委戴遐齡跟政務委員楊秋興,2人一起出現在高雄義聯集團投資的飯店,為的就是要幫興農牛牽線找買家。政務委員楊秋興:「過去熊喔,是在高雄,我縣長任內他誕生,後來我卸任熊跑掉了,現在總是要牽一頭牛回來。」

楊秋興親自出馬,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也終於首次對購買球隊表達意見。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:「我今天不是買不買的問題,球迷跟社會有這個期待,我們會考慮。」

話說得保守,不過楊秋興當媒人、戴遐齡當主婚人,新娘也就是興農牛領隊楊仁佑,也首次跟林義守,一起在媒體前曝光,顯然好事近了,只是原本興農牛吉祥物是一頭水牛,恐怕將來得換成犀牛,而義聯集團從鋼鐵起家,後來跨足教育、醫療甚至賣場、飯店,現在又多了球隊,版圖事業再添一項。

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不管這個球隊留不留在台中,職棒不能停,當然我不會放棄(爭取)。」楊秋興:「興農牛在台中很多球迷嘛,如果可以兩邊(雙主場經營),我們也樂觀其成呀。」

眼看興農牛,日前公布12月10日,距離最後交易期限,只剩下幾天,能不能趕進度透過這次相親,定下這起婚事,外界都相當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興農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420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