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大贏家公共電視 歡喜慶功

記者 許炳煌 林彥丞 謝婷 蔡佳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3/11/06 2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金鐘獎落幕,本屆金鐘最大贏家得了18項的公共電視,慶功宴上,賀客臨門,其中連得女主角以及女配角兩項大獎的柯淑勤,更是眾星拱月。

柯淑勤︰「拿到女配角的時候我還OK,我自己的態度、儀態還OK,可是到了女主角的時候,我有點失態,因為真的不可思議,電視史上好像沒有這一屬。」

柯淑勤不耐高跟鞋的不舒適,穿著球鞋到處跑,但這些都比不上馬志翔與周幼婷,這對地下情在星光大道上曝光的情侶,慶功宴上也大方甜蜜出席。馬志翔︰「我覺得觀眾應該...,你這個問題好像有點...。」周幼婷︰「我們本來就沒有否認。」馬志翔︰「對呀!我們從來沒有否認過吧」。

而擁有蔡康永曼妙的主持,以及來賓火辣的衝突。當然再加上工作人員的製作用心,TVBS-G招牌節目「兩代電力公司」,如願受到娛樂綜藝節目獎的肯定,熱鬧的慶功宴上,人沒到典禮現場的蔡康永祝賀電話接到手軟,更有大哥風範,不忘為工作夥伴爭取獎金。

蔡康永︰「我剛剛有特別向李濤總經理要求了所有的工作人員,包括燈光、攝影、導播組,還有製作人,他們的獎金,希望這一次能夠替他們爭取到更好的製作條件。」

兩代電力公司製作人溫懷智︰「我覺得其實因為節目得獎跟主持人得獎,節目得獎也代表了主持人他的功力受到矚目,因為沒有這個主持人,也沒有辦法成就這個節目,而且我仔細翻了一下,金鐘獎他們評審的這個,其實主持人的風格還佔了蠻大的一個部分。」

三年前,真情指數拿下文教資訊節目獎之後,節目依舊興盛,金鐘魔咒失效的緣故,讓蔡康永以及製作人信心滿滿,兩代電力可以打破魔咒長紅下去。蔡康永︰「在TVBS,金鐘魔咒不生效的狀況來看的話,兩代電力應該是會繼續做下去才對,那壓力如何的話呢?我覺得應該在製作人身上吧。」

兩代電力公司製作人溫懷智︰「其實之後我們可以走進校園,走出戶外,為什麼要在棚裡面做呢,我們願意跟更多的年輕世代,和更多的觀眾朋友去做接觸。」

但咱們NONO主播卻在結果揭曉前失言了,讓與主持人獎擦身而過的蔡康永,忍不住發了牢騷。蔡康永︰「金鐘獎開始走金光大道的時候,娛樂新聞的NONO主播對著鏡頭講說,他希望郭子乾得到最佳綜藝主持人獎,NONO你的金鐘魔咒生效了,你把主持人送給的郭子乾,你也不顧一下我們是同台,你還來上過我們兩代電力公司,你這樣欲制我於何地,還好你沒有提到節目的部分,否則我們節目這個獎會被你送給別人,請你加油,明年把這個獎得到娛樂新聞自己的身上就好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6

0.0548

0.15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