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門口勿停!廚師、外送員口角 血濺便當店

記者 林昱孜 / 攝影 李延智 鐘佳男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7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10幾年的朋友,一言不合,口角後濺血,台北市1名何姓廚師因為便當店的鄭姓員工外送回來,隨意亂停機車擋住店門口,要求移車對方不理會,一氣之下,拿起菜刀作勢揮舞,原本只想用刀背嚇嚇對方,卻一時失手劃傷鄭姓員工,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了,鄭姓員工趕緊衝到300公尺外的台北市少年警察隊求救,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遭砍鄭姓男子:「為什麼會吵起來?你們很常吵嗎?他為什麼要砍你?」

案發後警方帶回揮刀砍人的廚師,而遭到砍傷的外送員在緊急送醫包紮後,也來到派出所製作筆錄,平常一起工作的夥伴怎麼會惡言相向,到最後血濺廚房,原來都是亂停車惹的禍。福德所副所長蔡泉龍:「不滿同事停車引起的糾紛,何姓的廚師順勢就拿起了1把菜刀,向鄭姓員工頭部揮去。」

鄭姓送貨員每次送便當回來後,總習慣把機車停在門口,何姓廚師卻嫌擋住通道,三番兩次溝通無效,2個人誰也不讓誰,加上過去多次發生口角爭執,終於爆發衝突。友人:「個性比較衝啦,師傅跟他吵的時候,又常常跟他大小聲。」

口角演變成濺血場面,擔心又被砍,受傷的鄭姓外送員趕緊騎車到300公尺遠的北市少年警察隊求救,還自行到醫院就醫,同事糾紛鬧上警察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53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