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管理員擅拆現金掛號 私吞住戶禮金

記者 簡大程 林君舫 桃園-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14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現在有許多社區,多是由大樓管理員幫忙簽收信件,但怎麼有這樣的管理員,桃園中壢一處社區管理員,幫忙即將結婚的住戶簽收親友寄送的現金袋掛號,事後沒有將現金袋掛號交給住戶,反而占為己有,等到住戶追問才將現金奉還,引發住戶不滿,這名管理員已經涉及刑法竊占罪嫌。

其他大樓管理員:「掛號什麼都要簽、要登記。」

管理員替住戶收掛號信件,一般來說都要登記,方便住戶查看簽收,不過桃園卻有一名大樓管理員,沒有經過住戶同意就私下拆封現金袋掛號,還把裡面的現金私吞。

拿著拆封過的紅包袋,陳小姐指控她家大樓的管理員,日前替她簽收一包禮金紅包袋掛號後,不但沒有登記,反而將紅包拆封私吞禮金,住戶陳小姐遲遲沒有收到掛號,上前詢問,管理員才從口袋拿出現金2000元和紅包袋,讓陳小姐當場傻眼,事後管理員辯稱是好奇才拆封,後來又改口因為臨時急用才沒有及時將紅包轉交。

反觀一般大樓,如果收到現金或是信用卡等重要掛號都會特別保管,再親手交給住戶,避免遺失。其他大樓管理員:「(收起來)這樣比較安全啦,他這宅急便有些也會打電話通知(住戶)啦。」

而桃園這名管理員擅自拆封住戶現金袋還占為己有,其實已經涉嫌侵占,大樓管委會主委則表示,將會對管理員進行懲處,也會尊重住戶是否提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侵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0500

0.14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