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強索壽衣費 家屬罵救護業土匪

記者 張愛晶 廖宗慶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3/28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救護車管理又出現漏洞,有往生者家屬激動控訴,不肖救護車業者,載送往生者返家,竟然強迫家屬購買業者提供的劣質壽衣,還強索換衣服務費,家屬控訴救護車業者,說他們和土匪一樣,不過業者喊冤,說這完全是誤會。

往生者家屬江小姐:「他們行為有點像土匪,哪有救護車在賣東西的啦!」

江小姐激動的聲淚俱下,因為她80多歲的婆婆,糖尿病截肢,病重往生後,家屬卻被救護車業者強迫推銷壽衣。

江小姐:「已經從醫院坐救護車到家裡,救護車業者說要換衣服,他說我婆婆年紀那麼大了,要穿他們的衣服,我說不要我們自己有準備衣服,我不買可是他們一定要穿啊,我們能怎麼辦。」

遭指控救護車業者:「當天晚上遇到這種情況,我們司機才會拿『壽衣』出來,問他們,家屬是同意的。」

更令江小姐氣憤的是,明明這家救護車業者得過北市衛生局優良服務獎,更是某知名教學醫院委託合作的業者,行為卻這麼惡質。陪同家屬出面的立委謝國樑說,救護車業甚至出言威脅家屬。

親民黨立委謝國樑:「他們還加收換裝費共6500百元,如果不接受這樣的一個提議,那他們就威脅原車載回(遺體)。」

家屬淚訴不公,業者卻說出面控訴的家屬當天根本不在場,這個案例也的確點出救護車的管理漏洞。

衛生署醫事處科長劉明勳:「最近的救護車管理上出現問題。」記者:「還出現什麼樣問題?」衛生署醫事處科長劉明勳:「有些器材比如說氧氣沒有了,這些部分我們已經函請縣市衛生局處理。」

連衛生署都坦言救護車管理出了問題,只是還不趕緊大刀闊斧整頓,難道要讓不肖業者,繼續在失去至親的家屬傷口上,再灑一次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救護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518

0.1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