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慶生喝到發霉檸檬水 業者:天熱長霉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江俊彥 陳書賢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11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民眾投訴,到台中一家啤酒餐廳慶生,卻發現店家提供的檸檬水,底下竟然有許多白色渣渣,一開始不以為意,直到快喝完,全倒出來,才發現原來瓶子底部都是黴菌沉澱物,業者坦承疏失,表示員工可能沒有把檸檬水倒掉換新的就冰起來,才會長霉,強調只是個案。

藝人黃湘怡公公經營的啤酒餐廳,有客人投訴喝到發霉水,深色玻璃瓶內原本裝滿了檸檬水,提供客人免費飲用,但客人喝了3-4杯,才發現這一片片看起來像檸檬皮碎屑的東西,竟然是黴菌。潘小姐:「我就是很想吐,我一直全身都在發抖,因為我一直覺得我想要把剛剛吃的東西吐出來。」

潘小姐嚇壞了,事後連看都不敢再看一眼,透過鏡頭,從細窄的瓶口往內拍,底下白色渣渣更多,而且有些就像緊緊粘在瓶子內的玻璃上,但除了這一瓶,另外兩個玻璃瓶,瓶身也有一點一點的雜質黏在上面,民眾說看起來同樣像是長了黴菌。

潘小姐:「我們真的一開始喝並沒有注意這件事,是一直到拿著瓶子透著光看,才發現它是發霉的水。」

民眾說,10日晚間到這間啤酒餐廳慶生,幾乎喝光了檸檬水,最後倒出來才發現,瓶子底部都是黴菌沉澱物,店家坦承疏失。啤酒餐廳公關:「總公司這邊的規定是每天那個水要去倒掉,隔天再去裝填新的檸檬水進去冰,那我在研判,可能是說他們沒有把水倒掉,就裝進去冰,檸檬跟水產生了沉澱物。」

這家啤酒餐廳是藝人黃湘怡的公公開的,在全台有7家店,這次裝水的瓶子出現黴菌,業者強調是店員沒有把隔夜的水倒掉,可能因此長黴,已經對相關人員懲處,其他的玻璃瓶和水都沒有問題,如果客人後續身體出現狀況,會負責到底,但客人吃飯聊天卻喝下這長霉的檸檬水,事後不僅肚子痛,陰影也揮之不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發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545

0.14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