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獎/主持金鐘挨批 Janet自信樂觀看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林義邦 李延智 台北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9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金鐘獎主持人找來去年最佳行腳節目主持人Janet來主持,不過她一口不太標準的中文被批口齒不清,連頒發最佳男主角獎時,跑下台跟入圍者親密互動,也被說學林志玲沒創意,就連開場舞也不小心搶拍,對於這些批評指教,Janet一點也不介意,她很有自信也滿意自己的表現,但還是虛心接受批評,畢竟這樣才能進步。

行腳節目主持人Janet,去年得獎,今年挑大樑主持金鐘,開場舞不小心搶拍。藝人Janet:「喔,我真的覺得我是最…這一次我最氣的部分,因為我很熟這個舞蹈,非常熟,我們從1個月前就在練習,一邊跳一邊玩,然後我好像就太搶拍了。」

101年度金鐘獎Janet(2012.10.26):「竟然不是『俊』男美女,那我可以叫他們老少配嗎。」

講中文發音怪怪的,還有人說她口齒不清 這一口中文腔調,引發討論。Janet:「一定會有進步的空間,畢竟這是我第一次,然後又加上緊張,加上中文又不是我的母語,我自己對我的表現還滿滿意的。」

雖然外界有些聲音,Janet維持自信卻也虛心接受批評,畢竟製作單位一開始就知道她中文不好,找她主持就是想製造效果。101年度金鐘獎Janet(2012.10.26):「請問一下有人看到我的女伴在什麼地方嗎?Janet。」

頒最佳男主角前面的串場,Janet坐在陳柏霖大腿上,結果陳柏霖拿下金鐘影帝,類似橋段,8年前金馬獎,林志玲就對劉德華做過,也被批評沒創意,Janet說,這個梗是她跟曾國城一起想的,她才不在意別人怎麼說,觀眾看了有效果就好。

Janet:「他們(男主角入圍者)非常的大方,他們說你要怎麼玩都可以,所以我就說那我OK呀,我可以坐在他大腿,我不會,應該說我不會害羞,應該很多女生都想要這個夢,但我真的不害羞。」

第一次主持大型典禮,Janet表現外界評價兩極,個性大而化之的她,全沒放在心裡,也樂於挑戰下一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Jane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6

0.0721

0.2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