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立委張川田過世 最後仍心繫選民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10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宜蘭縣立委張川田,今天凌晨4點半因為肝衰竭在家中過世,享年62歲,家屬說,張川田最近為了地方事務四處奔波,幾次住院,情況都沒有改善,醫生說,可能是過勞引起的,上午正在開記者會的民進黨中央,一得到消息,也當場默哀。

凌晨4點半,立委張川田,因為肝衰竭,在家中過世,享年62歲,很多選民上門關心,不敢相信熱心服務的張川田,這麼離開。民眾:「做人很好啊,太過疲勞啦,壓力太大,就很疲勞。」

服務處的關心電話,更是響個不停。張川田助理:「好好,非常謝謝你。」

幕僚說,儘管身體已經很不舒服,張川田最後一刻,還在交代,要做完選民服務。

而民進黨中央,本來在開記者會,一聽到消息,當場為張川田默哀一分鐘。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真的非常的不捨,非常的不忍。」

張川田從政多年,積極為地方爭取重大建設,像北宜高雪山隧道的通車以及竹科紅柴林基地,甚至是地方水利建設,都有他的提案。

兩屆國代任內,最著名是邱創煥摑掌事件,之後張川田就競選立委,連任第4到第6等三屆委員,是鄉親眼中的好立委。張川田突然過世,讓他這幾年積極爭取的「北宜高直線鐵路案」,成了最後的遺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川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2

0.0425

0.14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