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
  • 搜尋:

    張川田 結果共14筆

  • 風德猝逝/廖風德猝逝 雪隧斷龍脈傳言四起

    廖風德猝逝震驚社會,同樣是宜蘭出身的前法務部長陳定南,和前立委張川田,都在這2年相繼過世,也是宜蘭出身的高雄市長陳菊,前些時日突然傳出中風;地方上因而有傳言,指出是因為雪隧開通,破壞風水;但也有人認為這是年紀跟個人健康的問題,與風水無關。
    2008/05/12 18:33
  • 楊麗環罹乳癌 紅眼訴心路歷程

    立法院最近真的是多事之秋,先前才有民進黨立委張川田過逝、親民黨立委顧崇廉傳出癌症住院,現在連國民黨立委楊麗環也證實罹患乳癌!為了動手術切除乳房,楊麗環消失2個星期,上午再現身,她紅著眼框,親自召開記者會。
    2006/11/03 12:55
  • 政局亂 林義雄:挺扁、倒扁都該檢討

    倒扁挺扁風波不斷,這段時間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的態度,始終令外界關注。林義雄今天現身民進黨立委張川田公祭,面對時局動盪,林義雄不談自己是挺扁還是倒扁,而是對倒扁與挺扁的人,各打五十大板,表示所有的人都該反省。
    2006/09/22 14:40
  • 立委張川田過世 最後仍心繫選民

    宜蘭縣立委張川田,今天凌晨4點半因為肝衰竭在家中過世,享年62歲,家屬說,張川田最近為了地方事務四處奔波,幾次住院,情況都沒有改善,醫生說,可能是過勞引起的,上午正在開記者會的民進黨中央,一得到消息,也當場默哀。
    2006/09/10 13:38
  • 民眾控:張川田關說 助民登龜山島

    宜蘭龜山島是觀光管制區,想登島參觀必須要事先申請,這回有民眾指控民進黨立委張川田濫用特權關說,協助沒申請的1百多位國小教職員登上龜山島參觀,面對指控,張川田大喊冤枉,懷疑是有人打著他的名號,強行登島。
    2006/05/08 12:21
  • 藍綠拼過半 候選人自行宣佈當選名單(一)

    最新消息,民進黨提名的宜蘭縣立委候選人張川田,即將在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。
    2004/12/11 17:25
  • 政黨當選名單--依行政區分類

    立委選舉結束,225席立委寶座,藍綠積極拼過半,113席門檻誰能跨過,請持續鎖定TVBS。 根據中選會最新開票結果-- ◎基隆:謝國樑(親)、徐少萍(國)、王拓(民)確定當選。 ◎台北市: 第一選區:丁守中(國)、章孝嚴(國)、李永萍(親)、高建智(民)、蔡正元(國)、鄭運鵬(民)、蕭美琴(民)、徐國勇(民)、費鴻泰(國)、林重謨(民)確定當選。 第二選區:賴士葆(國)、王世堅(民)、周守訓(國)、林郁方(親)、潘維剛(國)、藍美津(民)、李慶安(親)、黃適卓(台聯)、郭正亮(民)、李敖(無)確定當選。 ◎台北縣: 第一選區:林鴻池(國)、莊碩漢(民)、周錫瑋(親)、李嘉進(國)、李文忠(民)、吳清池(親)、王淑慧(民)、廖本煙(台聯)確定當選。 第二選區:吳育昇(國)、朱俊曉(國)、吳秉叡(民)、李顯榮(國)、林淑芬(民)、曹來旺(民)、李鴻鈞(親)、黃劍輝(民)、蔡家福(國)、陳景峻(民)、柯淑敏(親)確定當選。 第三選區:雷倩(國)、洪秀柱(國)、沈發惠(民)、趙永清(民)、羅明才(國)、李慶華(親)、張慶忠(國)、林德福(親)、陳朝龍(民)確定當選。 ◎宜蘭縣:張川田(民)、林建榮(國)、陳金德(民)確定當選。 ◎桃園縣:吳志揚(國)、朱鳳芝(國)、彭紹瑾(民)、孫大千(親)、林正峰(國)、陳根德(國)、李鎮楠(民)、楊麗環(國)、張昌財(國)、彭添富(民)、郭榮宗(民)、鄭金玲(親)、黃宗源(台聯)確定當選。 ◎新竹縣:葉芳雄(國)、邱鏡淳(國)、林為洲(民)確定當選。 ◎新竹市:柯俊雄(國)、柯建銘(民)、呂學樟(親)確定當選。 ◎苗栗縣:劉政鴻(國)、何智輝(國)、徐耀昌(親)、杜文卿(民)確定當選。 ◎台中縣:劉銓忠(國)、謝欣霓(民)、馮定國(親)、吳富貴(民)、江連福(國)、顏清標(無聯)、紀國棟(國)、楊瓊瓔(國)、蔡其昌(民)、徐中雄(國)、郭俊銘(民)確定當選。 ◎台中市:蔡錦隆(國)、王世勛(民)、盧秀燕(國)、黃義交(親)、謝明源(民)、何敏豪(台聯)、沈智慧(親)、李明憲(民)確定當選。
    2004/12/11 16:04
  • 挖土機造勢 「盧博基」取諧音 爭曝光

    選戰倒數,候選人卯足勁最後衝刺,花蓮縣立委候選人盧博基開來挖土機當宣傳車,宜蘭縣聾啞人士也組成助選團,無聲勝有聲,為民進黨籍立委張川田造勢。
    2004/12/07 16:49
  • 張川田後援會成立 林重謨下宜蘭助選

    民進黨宜蘭縣立委候選人張川田,上午後援會成立,請來民進黨三寶之一的林重謨站台助選,林重謨說兩人有十多年的交情,又同樣是4號,雖然他放下台北拜票行程,替好友固票,不過他笑說,這是計謀之一,他要從宜蘭攻回台北。
    2004/11/20 12:27
  • TVBS最新民調 宜縣選情林建榮奪冠

    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,目前在宜蘭縣立委選情部分,4位立委候選人當中,目前以國民黨的林建榮和民進黨的張川田,分居一、二名,也是民進黨籍的陳金德排名第三名。
    2004/11/18 17:31
  • 重批宜蘭縣同志 游揆:一代不如一代

    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在故鄉宜蘭,為兩位民進黨籍立委張川田與陳金德站台,游揆在會場上重砲抨擊宜蘭縣民進黨一代不如一代,讓宜蘭縣限制容積率和建蔽率條件放寬,一旁要競選的立委張川田連忙撇清,自己不是新一代。
    2004/09/18 18:06
  • 老婆兼任司機秘書  張川田安心從政

    成功的男人,背後一定有一個偉大的女人,這句話用在宜蘭縣籍立委張川田身上,一點也不為過,就任立委5年以來,台北宜蘭兩地奔跑,而結婚29年的老婆就是他的專責司機。張太太說,幫老公開車,一方面可以就近照顧丈夫,還能藉機培養感情,兩人每天出雙入對,也培養了絕佳的默契。
    2003/08/04 17:04
  • 宜蘭民進黨部 譴責廖風德失言

    立委廖風德在院會中批評院長游錫堃是縮頭烏龜,支持游錫堃的鄉親立刻蛋洗立委服務處,民進黨宜蘭縣黨部還召開記者會,公開要求廖風德道歉,否則不排除提案罷免,廖風德對此則表示,他非常歡迎鄉親連署投票,同時也重申絕不道歉的立場。 宜蘭縣籍立委(民)張川田:「游院長對宜蘭縣重大建設真的幫助很多,最少宜蘭人要對他表示尊敬,對廖委員我相信他本身的品德問題要更加檢討。」 立委廖風德的失言風波,持續延燒民進黨宜蘭縣黨部,會同黨籍立委縣議員同聲譴責廖風德,不僅否認蛋洗服務處是民進黨一手主導,宜蘭縣黨部主委陳歐珀還說,如果廖風德委員拒不道歉,不排除提案罷免。 立委廖風德則表示,宜蘭縣民非常有民主素養,他非常樂見民眾用選票表達意見,更要強調,說游錫堃是縮頭烏龜,是罵他對於全民公投一案,沒有盡力擁護,違背民進黨綱。立委(國)廖風德:「我覺得游院長應該跟所有民眾道歉,作為一個行政院長,連台獨公投這個民進黨過去基本的主張,這個他應該要道歉。」 根據選舉罷免法,如果真的需要投票表決,需要宜蘭選民2%的提案、13%的連署,最後投票結果還要過半數才能通過,「縮頭烏龜」是不是一種侮辱,最後還是要由選民決定。
    2003/07/11 18:00
  • 連宋密約 綠軍諷刺藍軍聯手否認

    今天(5日)是立法院這會期最後一次的國是論壇,朝野立委火力全開,大談連宋密約,民進黨抨擊宋楚瑜現在的言行,就已經像總統候選人,未來更有可能五位一體,兼任各種職務,泛藍陣營則反駁,這是國親的家務事,並且還嚴辭抨擊陳水扁總統自己才是百位一體,大小事全包。 國是論壇一開始,藍綠立委就忙著比較,宋楚瑜和陳水扁,誰比較有本事。立委(民)張川田:「如果宋楚瑜當選,我相信他會做五項,他做副總統兼總統、行政院長、國民黨和親民黨主席,五位一體。」 接著又為連宋密約,激烈交鋒。立委(民)江昭儀:「他(宋楚瑜)要讓連戰上天,讓馬英九落地,讓王金平釘在立法院不上不下。」 看到立委為了沒有沒密約爭執不下,立委林國華認為,立法院太閒了,立委席次應該減半,口水自然會減少許多。
    2003/06/05 12:10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