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建議讓三罷成案? 蘇揆:過程不重要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涂堂鑾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07 1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就在陳總統親上火線,宣示一審貪污有罪就下台前,外傳行政院長蘇貞昌,建議「三次罷免案,開放民進黨立委投票」,不過,卻遭到陳總統否決。有沒有這回事,行政院長蘇貞昌只一再強調過程不重要,還首度表示,如果他自己涉及貪瀆,一定下台,至於民選總統是不是這樣做,尊重總統決定。

在陳總統宣示一審有罪就下台前,傳出行政院長蘇貞昌曾建議,支持罷免成案,交付公投,由人民決定陳總統去留。國民黨立委丁守中:「有沒有做這樣的建議,你可不可以先講一下?」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我想過程就不重要,我也不再提起整個過程,各方人士有做各種建議。」

涉及貪瀆,就該下台,這句話蘇貞昌一說再說,標準一致,卻不適用總統。蘇貞昌:「如果對你自己的要求,我自己那一定,民選的總統是不是這樣來做,我們尊重總統的決定。」

以蘇貞昌對陳總統的效忠,立委盧秀燕以一碗麵,當眾和蘇貞昌打賭,賭他一定會做到2008年。國民黨立委盧秀燕:「打賭一碗麵,說你2008年前不會辭職下台,你說我一定會輸,你就是說,2008年前,你有可能下台?你說我一定會輸嘛!」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我說,你的質詢內容(交換說)會輸。」

話沒說完,質詢時間到,麥克風消音,蘇貞昌直言盧秀燕一定賭輸,原來不是指做到2008,而是對於立委質疑蘇揆挺扁有條件說,蘇貞昌強烈否認,有信心賭贏立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428

0.1274